•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3 13:23:57 热度:

    前瞻:德国队不会重蹈覆辙 日本难复刻韩国奇迹!

    德国小组赛首轮面对日本

    11月23日晚间21点整,2022卡塔尔世界杯E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德国坐镇哈里发国际体育场直击亚洲劲旅日本,由于德国在上届世界杯曾小组收官战被韩国2球完胜无缘小组出线,如今德国从主帅到大名单均有很大变化,主帅弗里克在面对日本时肯定要利用高位逼抢压制对手力争先发制人,反观日本虽然并无优秀的中锋,但毕竟上届世界杯曾将欧洲红魔比利时逼入绝境,如今面对日耳曼战车能否让其减缓速度也成为蓝武士能否寻求拿分的前提。

    德国在上届世界杯作为卫冕冠军身份,与瑞典、墨西哥、韩国同组,结果仅赢下瑞典,先后不敌墨西哥、韩国,小组垫底出局,至此勒夫结束了德国的执教时代。在拜仁执教成功的弗里克走马上任,从近4年德国国家队表现来看,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德意志战车取得9胜1负以J组第1,成功闯入世界杯正赛。然而在欧国联A级别C组德国仅取得1胜4平1负表现平庸完成保级。本届卡塔尔世界杯之前,德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客场1球小胜阿曼,也为备战世界杯小组赛开了个好兆头。不得不说,德国在世界杯的签运偏差,与日本、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同在一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从德国征战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来看,格纳布里、穆夏拉、基米希以及萨内这些拜仁球星更是基本占据了德国队的中场线,球员之间的默契度无需怀疑,这在一定程度上来看无疑是德国的一大优势。另外格策回归国家队、17岁新星穆科科入选,则是对于德国来说提供了更多的配置选择。由于4年前的世界杯德国经历了最为惨痛的洗礼,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德意志战车雪耻的战意极为强烈。

    日本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历过危机时刻,甚至主胜森保一遭遇严重的信任危机,但此后森保一及时调整战术,最终以B组第2身份挺进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日本连续7届跻身世界杯正赛。然而日本过往最后的战绩是上届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与塞内加尔同分的情况下以少2张黄牌的条件跻身16强,1/8决赛面对欧洲红魔比利时,在一度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比利时上演大逆转。

    对于日本队来说,由于与世界强队的技战术和身体对抗层面有较大的差距,因此一直寻求脱亚入欧,从大批量的旅欧球员以及混血球员来看,日本一直寻求角逐世界杯的梦想从未中断。此次日本征战卡塔尔世界杯大名单中,虽然古桥亨梧、原口元气等名将落选,但包括在布莱顿踢得风生水起的三笘薰、在德甲征战的远藤航、堂安律、镰田大地、浅野拓磨、在法甲征战的伊东纯也、南野拓实等人,日本的纸面实力足以上得了台面。但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踢法偏向于技术流,往往非常惧怕身材高大以及冲击力强的对手,而且德国主帅弗里克以打法硬朗著称,因此日本将会面临极大的压力。

    从官方对本场焦点战开出1.35 4.20 6.25的指数来看,德国中立场面对日本的优势相对明显。从竞彩比分赔率显示,德国2-0比分赔率为1赔6.10最低。德国1-0和2-1的比分赔率分别为1赔6.40和1赔6.90,而双方1-1战平赔率分别为1赔7.50。尤其本场恰是竞彩单固场次,在德国需要在世界杯重新正名,而日本也想从强队身上寻求突破的角度来看,可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毕竟德国在上届世界杯曾爆冷不敌韩国,如今面对另一支东亚球队,自然不愿重蹈覆辙。

    另外,官方对于本场比赛半全场玩法的精彩中,胜胜赔率最低为1赔1.98,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平胜、平平赔率,分别为1赔3.90、1赔6.25,数值相差并不多。看起来日本想要复刻韩国那样阻击德国难度还是很大的,希望一场精彩的较量能够让广大球迷大饱眼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