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2 20:59:54 热度:

    世界杯-爆大冷!梅西破门 阿根廷1-2遭沙特逆转!

    梅西进球,阿根廷1-2负沙特

    11月22日18:00(卡塔尔当地时间13:00),2022世界杯C组首轮展开争夺,阿根廷1比2不敌沙特,梅西进球,随后3球被判无效,沙特连入2球逆转。阿根廷36场不败被终结。

    阿根廷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支首发有4位年龄超过34岁的球队,包括梅西、奥塔门迪、迪马利亚和戈麦斯。开场仅2分钟,梅西混战中15码处射门被阿尔-奥瓦伊斯扑出。

    第10分钟,阿卜杜勒哈米德定位球防守时禁区内拉倒帕雷德斯,裁判通过VAR提醒后观看回放判罚极刑,梅西主罚点球低射命中。梅西超越巴蒂斯图塔和马拉多纳成为首位在4届世界杯进球的阿根廷球员。这是他的第7粒世界杯进球。

    第22分钟,戈麦斯直传,梅西单刀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7分钟,德保罗直传,劳塔罗单刀挑射破门又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5分钟,梅西直传,劳塔罗晃过门将打入空门又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沙特第48分钟扳平,阿尔-布赖坎传球,阿尔-谢赫里突入小禁区左上角外低射入远角,1-1。沙特第53分钟反超,阿尔-达萨里禁区左侧停球转身连续晃过数人后禁区边缘射入远角,2-1。

    阿根廷(4-2-3-1):23-马丁内斯;26-莫利纳,13-罗梅罗(59',25-L-马丁内斯),19-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71',8-阿库尼亚);7-德保罗,5-帕雷德斯(59',24-恩佐);11-迪马利亚,10-梅西,17-戈麦斯(59',9-阿尔瓦雷斯);22-劳塔罗

    沙特(4-2-3-1):21-阿尔-奥瓦伊斯;12-阿卜杜勒哈米德,17-阿尔坦巴克蒂,5-阿尔-布莱希,13-阿尔-沙赫拉尼(99',6-阿尔-布莱克);23-坎诺,8-阿尔-马尔基;11-阿尔-谢赫里(78',2-哈纳姆),7-阿尔-法拉杰(45+4',18-阿尔-阿比德)(88',4-阿姆里),10-阿尔-达萨里;9-阿尔-布赖坎(88',25-阿西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