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22 14:54:33 热度:

    世界杯夺冠大热亮相!阿根廷三叉戟完爆沙特?

    世界杯夺冠大热阿根廷迎来首秀

    11月22日傍晚18点,卡塔尔世界杯第3比赛日,C组迎来首轮争夺,阿根廷坐镇卢赛尔体育场迎来沙特的挑战。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之一,核心梅西更是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征途,尤其阿根廷各项赛事不败场次增至36场状态持续稳健,面对占据“半个主场”优势的西亚劲旅沙特,阿根廷能否一气呵成取得大捷值得关注!

    阿根廷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以11胜6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第2挺进决赛圈,这是潘帕斯雄鹰第18次征战世界杯,阿根廷此前5次跻身决赛,并于1978年和1986年两次夺冠。而对于梅西来说,此前他征战了4届世界杯累计贡献6粒进球,应当说梅西在世界杯的表现远没有在俱乐部那般抢眼。而梅西曾拿到世青赛、奥运会、美洲杯冠军,唯独缺少世界杯冠军。2014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遭遇格策的绝杀错失冠军,梅西无奈留下孤独的背影,拿到世界杯亚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梅西虽然率队从小组赛出线,可惜阿根廷在1/8决赛3-4负于最终夺冠的法国。

    梅西迎来最后一届世界杯

    2022卡塔尔之冬,阿根廷的大名单中虽然没有阿奎罗、伊瓜因的身影,但阵容趋于年轻化的潘帕斯雄鹰,主帅斯卡洛尼围绕4231和433阵型进行有效变化,而梅西在4231阵型中担当前腰位置,担任进攻发起点,为洛塞尔索、迪马利亚输送火力。若变阵为433的情况下,梅西则回归熟悉的右边锋位置,进行单兵突破。总体来说阿根廷的阵容攻守平衡度较高,且拥有梅西、劳塔罗、迪马利亚等一众好手让潘帕斯雄鹰被视为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之一。

    沙特与卡塔尔国土接壤,是本届世界杯离东道主最近的参赛国家,无论是气候还是球迷声援的层面来看,沙特无疑占据明显优势。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沙特力压日本、澳大利亚以B组头名身份晋级决赛圈。沙特虽然屡屡在亚洲区预选赛阶段晋级过程很顺利,然而在过往世界杯决赛圈阶段的经历十分扎心,包括2002年韩日世界杯0-8惨败于德国,2018年又被东道主俄罗斯5球大胜,此前16场世界杯比赛更是仅取得3胜2平11负。

    沙特此次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中最需要留意的球员莫过于前锋萨利赫-谢赫里,这位球员在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贡献4粒进球,并列预选赛最佳射手,要知道这位球员在12强赛13次射门只有4次射正并换来4球,门前把握能力较强。另外沙特大部分中后场球员来自国内两大豪门利雅得新月和利雅得胜利,应当说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较高。而沙特现任主帅雷纳德曾在2018年世界杯率领摩洛哥参赛,小组赛1平2负未尝胜绩。

    目前,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让2球的2.18(胜)、3.75(平)、2.42(负)的组合。比分数据中,阿根廷2-0取胜的赔率为4.4最低,阿根廷3-0、1-0、2-1取胜的赔率分别为5.1、6.1、9,而双方1-1和0-0战平赔率则高至12和16。

    实际上,阿根廷在世界杯的征战底蕴、技战术层面远远胜过沙特,沙特很难在比赛中掌握机会,特别是梅西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在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处于理想状态下,沙特只有力争在中后场提升拦截能力避免惨败,阿根廷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沙特能否酣畅淋漓拿到一场大胜,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让我们在比赛中见分晓。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