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15 20:56:06 热度:

    世界杯B组巡礼:英格兰独一档 三雄争1晋级名额!

    世界杯B组巡礼

    本届世界杯B组包括英格兰、伊朗、美国和威尔士,本组首场比赛为北京时间11月21日21点,英格兰率先出战伊朗。英格兰拥有豪华进攻线,是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在B组实力独一档。另外美国和威尔士谁能获得另一个晋级名额也颇具看点,拥有半个东道主优势的伊朗队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也有突破世界杯最好战绩的希望。

    英格兰:进攻端华丽 半数为首次参加世界杯

    英格兰是现代足球的鼻祖,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球迷。虽然是世界杯常客,不过英格兰只在1966年本土世界杯捧起桂冠。上届世界杯,英格兰打进四强,去年欧洲杯闯入决赛最终点球惜败给意大利。英格兰是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不过最终的26人大名单中有13人是首次参加世界杯,大赛经验相对薄弱。

    在欧洲区预选赛中,英格兰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仅莱万领衔的波兰有点实力。面对阿尔巴尼亚、匈牙利、圣马力诺和安道尔这样的球队简直进球如麻,最终英格兰领先波兰6分取得小组头名,小组赛打进39球,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

    英格兰的阵容称得上豪华,不仅拥有凯恩,而且芒特和福登也撑起了球队中场。本赛季贝林厄姆在多特发挥出色,进步有目可睹。不过相比进攻端,英格兰后防显得有点单薄,右后卫仅剩特里皮尔一名老将,中卫上斯通斯刚刚复出,防线质量令人担心。另外主教练索斯盖特的临场指挥也令人诟病,小组出线后每场比赛都面临较大的考验。

    伊朗:波斯铁骑防线质量高 头号球星伤疑影响大

    伊朗和卡塔尔仅隔着波斯湾,可以说是占据半个主场优势。作为亚洲传统强队,波斯铁骑近几届参加过98年、06年、14年和18年世界杯,不过成绩平平,还未实现小组赛的突破。伊朗的特点是球风硬朗凶悍,整体协防意识高,团队纪律性高。

    在亚洲区预选赛,伊朗顺利小组出线,12强赛和韩国分在A组,虽然面对韩国仅取得1平1负,不过面对伊拉克、阿联酋、叙利亚和黎巴嫩,没有丝毫松懈,8战全胜,最终8胜1平1负出线,以亚洲最好成绩晋级决赛圈,也证明了球队的稳定性。

    伊朗的当家球星阿兹蒙在10月5日,预计伤停时间为6-8周,尽管入选了最终的大名单,不过能否上场比赛仍存疑。阿兹蒙在预选赛期间14场比赛打进10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另外从此前两届世界杯的表现来看,伊朗的中后场实力不俗,在奎罗斯的调教下,对边锋回防要求极高,对方进攻过半场后就收缩空间发起逼抢,防守韧性十足也是四项大赛仅丢10球的重要法宝。

    美国:刮起“青春风暴” 新生代期待更多惊喜

    足球在美国称不上流行运动,2007年美国对大联盟进行改革,由可以签约自己的青训球员替代只能选秀签约的规则。脱离了本土成熟商业联赛培养模式后,美国青黄不接,连续7次晋级世界杯后在2018年首次无缘世界杯。不过从长远来看,他们也因此打造了一批年轻且小有实力的中场球员。

    美国本次预选赛表现一般,先是倍萨尔瓦多和加拿大逼平,后来又不敌巴拿马,次回合再输加拿大。最终凭借净胜球优势才力压哥斯达黎加晋级。9月份的热身赛,面对日本和沙特1平1负没占到一点儿便宜。

    尽管在切尔西沦为替补,不过普利西奇依旧是这支美国队的头牌球星。另外麦肯尼近些年发挥不俗,加盟尤文后随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国家队已打进9球和4次助攻。贝尔哈特是美国的主教练,符合球队“青春”主题,擅长进攻端给对手施压,或许本届美国会带来一些惊喜。

    威尔士:贝尔拉姆塞领衔 时隔64年重返世界杯

    威尔士有“欧洲红龙”之称,自1950年参加世界杯之后,只有1958年因对手弃赛而一次晋级的经历,这次时隔64年重返世界杯舞台,对于贝尔和拉姆塞这些老将而言意义非凡。

    在欧洲区预选赛中,因为E组有比利时坐镇,威尔士只能和捷克竞争小组第二,直接对话中,威尔士1胜1平占据优势晋级附加赛。面对奥地利,贝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拿下对手,最终附加赛决赛,威尔士1-0乌克兰,取得进军卡塔尔的门票。

    贝尔可以说是这支威尔士的“名牌”,在他的带领下,欧洲红龙在16年欧洲杯晋级四强,并且跻身欧洲二流强队。世界杯预选赛他创造了三粒进球,是当之无愧的球队核心。尽管远走美职联并且身上有伤,不过贝尔只要在国家队上场,进攻端就不容小觑。本-戴维斯是热刺的后防中坚力量,另外内科-威廉斯和乔-罗顿等也让这支球队后防有保障。

    世界杯B组出线形势和赛程一览:

    B组出线形势较为明朗,英格兰的晋级赔率为1赔1.071,超低赔也说明球队实力在本组独一档。另外美国晋级的赔率是1赔2,威尔士的晋级赔率是1赔2.1,两个队可以说难分伯仲,小组赛第一轮的直接对话将决定着两队的晋级前景,伊朗晋级赔率1赔4.5排在垫底。

    第一轮:

    11月21日21:00 英格兰VS伊朗

    11月22日03:00 美国VS威尔士

    第二轮:

    11月25日18:00 威尔士VS伊朗

    11月26日03:00 英格兰VS美国

    第三轮:

    11月30日03:00 威尔士VS英格兰

    11月30日03:00 伊朗VS美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