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30 09:23:00 热度:

    曝巴黎老板要收购西班牙人俱乐部 直接与巴萨竞争

      巴黎圣日耳曼老板想买下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以伤害巴塞罗那。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正计划收购西班牙人,并将其变成一支能够伤害巴塞罗那的球队,使诺坎普蒙上阴影。

      据报道,这两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关系越来越紧张,这早在2017年巴黎买断巴西球星内马尔时就开始了。

      梅西从巴萨自由转会到巴黎后,并没有改善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紧张的关系。

      最近巴黎主席纳塞尔不断瞄准西甲巨人明显的财务问题进行挖苦。他质疑巴萨的经济杠杆是否合法。纳塞尔最近表示:“这公平吗?不,这是不公平的。它是合法的吗?我不确定。当然,欧足联有自己的规定。我相信他们会看清楚一切。“

      现在,有传言说巴黎的老板正在盯着巴塞罗那的本地对手西班牙人。

      巴黎老板塔米姆-阿勒萨尼是卡塔尔的埃米尔,他想买下西班牙人,以建立一支盖过巴萨的球队。

      目前,西班牙人队由中国老板陈雁升拥有。然而,人们认为该俱乐部经营不善,巴黎认为这是劝说业主出售的最佳机会。

      巴黎的老板们已经告诉纳塞尔,就收购的可能性与西班牙人俱乐部展开谈判。

      猜测早在今年6月就开始了,但现在的报道指出,由于两家俱乐部都准备开始谈判,因此交易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完成。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