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22 17:21:30 热度:

    德佩欲报“夺号之仇”战莱万 荷兰客胜近在咫尺!

    荷兰主力前锋德佩与波兰神锋莱万上演龙争虎斗

    9月23日凌晨,22-23赛季欧国联小组赛时隔三个多月后再次拉开帷幕,D组第五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波兰将坐镇华沙国家体育场迎战荷兰队;而本场比赛巴萨主力前锋莱万与替补前锋德佩的较量,更是一大看点。竞彩官方也为本场比赛开出赔率,荷兰客胜1赔1.68,数据较为中庸、支持力度尚可,荷兰客胜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胜平负赔率

    目前在A级联赛D组中,荷兰以10分暂列D组榜首,领先第二名比利时3分。他们在小组赛中大胜比利时、主客双杀威尔士、仅战平过波兰。本场比赛只要不输给波兰,就可以将出线形势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若负于波兰,则最后一轮对阵比利时的比赛有可能成为生死战。主力前锋德佩的高效输出以及在前场的穿插引线,是荷兰成绩出色的一大因素。根据欧国联小组赛的升降级规则,A级每组头名将晋级欧国联决赛圈,竞逐2023年欧国联冠军,每个小组的垫底球队将降入B级。

    波兰目前排名小组第3,领先垫底的威尔士3分,保级存在一定优势。但若想冲击小组出线,机会渺茫。小组赛中,他们两次输给比利时,曾战平过荷兰,战胜过威尔士。波兰在和荷兰的小组赛首回合较量中,客场在先进2球的情况下,被荷兰连扳2球最终战平,比赛最后时刻荷兰的点球未进,让波兰“逃出升天”。而目前在D组中,波兰也是荷兰在小组赛唯一没有取胜的对手,可以说运气也站在了波兰一边。

    值得关注的是,两队阵中的主力前锋虽同在巴萨效力,但处境却完全不同。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夏转会巴萨后,出色的展示了自己的能力,8场比赛7场首发上阵,为球队贡献11粒进球和2次助攻,是当之无愧的锋线大腿,更是"抢"走了原属于德佩的9号球衣。反观荷兰主力前锋德佩,在俱乐部饱受上场时间的困扰,开赛以来只出场3次、2次首发、1个进球。这样的表现显然与莱万不在同一水平线,但德佩表示,不会因为上场时间而离开巴萨,反而享受队内竞争的环境。

    与在巴萨的表现不同,反观欧国联赛场,德佩的表现反而要压过莱万一头。在结束的4场小组赛中,德佩打进3球,而莱万只进1球。德佩更是在与威尔士的首回合较量中上演读秒绝杀的好戏,并且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1获胜。可以预见的是,此番双方对阵,德佩定会全力以赴地证明自己,也许在国家队中的优异表现可以打动巴萨主教练哈维,给自己多一些上场时间。

    比分赔率

    目前竞彩官方也为本场比赛开出了数据,波兰主胜为3.90、荷兰客胜1.68、双方打平3.50,这是一组相对正常的数据,荷兰客胜在1.68是竞彩能开出的合理区间,而平赔给到3.50相对较高似乎是首选可排除的选项,主胜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综合竞彩这组胜平负数据来看,本场比赛荷兰客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从比分方面来看,似乎大比分也并不是没有可能,荷兰客场2-1取胜的比分在1赔7.30、3-1取胜比分在14.00,类比于其他可能打出大比分的欧国联比赛如克罗地亚VS丹麦等,荷兰的大比分数据是相对比较低的。综合各方面数据,荷兰波兰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而橙衣军团客胜概率也是较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