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18 22:21:50 热度:

    亚冠东亚区淘汰赛前瞻:杰志存契机 浦和占地利!

    8月18日下午16点,2022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东亚区的角逐就将拉开战幕,4场赛事纷纷进入竞彩玩法精彩。遗憾的是,中超的各支球队小组赛阶段已经全部出局。在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下,亚冠和中超的距离已渐行渐远。

    因为疫情政策等诸多方面的原因,中超球队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亚冠小组赛。加之中超金元时代的落幕,即便中超BIG4派出完整阵容出战,想要寻求亚冠小组赛出线难度也不低。而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冷门频出,包括澳超劲旅悉尼FC、2020亚冠冠军得主蔚山现代都先后出局,中超的广州队、山东泰山均位列小组垫底。

    根据亚足联的赛程规则,本赛季的亚冠联赛1/8决赛到半决赛均为单场淘汰制,决赛则为两回合。东亚区1/8决赛将陆续在8月18日、19日在日本的琦玉进行,1/4决赛定为8月22日,半决赛则安排在8月25日,而西亚区的淘汰赛将在2023年的2月3日至10日进行,而最终决赛的时间为2023年的2月19日和26日。

    亚冠1/8决赛对阵:

    大邱FCvs全北现代-两支状态差的韩职球队展开内斗

    亚冠1/8决赛首场全北现代将与大邱FC上演“韩国德比”,全北现代客战成绩明显下降,近3个客场输掉2场,由于在韩职常规赛被蔚山现代拉开6分的差距,在死敌蔚山现代小组出局后,全北现代要在本届亚冠有所觊觎。外援射手古斯塔沃已连续三年征战亚冠。作为球队头号射手,古斯塔沃目前联赛23次出场贡献7球4助。亚冠小组赛第5轮面对悉尼FC,替补登场8分钟攻入制胜球,他的发挥成为这场“韩国德比”的胜负手。

    大邱FC的近况同样不理想,不但韩职遭遇4连败,后防线更新连续8场有失球。外援射手泽卡在亚冠首秀完成帽子戏法,小组赛更是斩获6粒进球,面对蔚山现代正是他的冷静点射绝平对手晋级16强,如今面对全北现代,泽卡的表现成为大邱能否走的更远的关键因素。如今两支近况均不理想的球队相遇,是否会出现拖入加时赛的情况值得关注!毕竟今年2次韩职交手均战成1-1平局。

    神户胜利船vs横滨水手-神户回暖遇疲态尽显的水手有机会?

    神户在上轮日职客场2球击败札幌,本赛季6场联赛胜绩有4场是面对鸟栖、札幌实现双杀,暂时逃离直降区行列,为备战亚冠1/8决赛提升些许士气。本届亚冠小组赛神户面对清莱联和杰志并未实现双杀,近期夏窗重磅引入前仁川联强力射手穆格萨,不过这位新援已经代表神户出战6场一球未进,并未达到预期效果。中场核心伊涅斯塔效力神户4年,面对目前的J联赛领头羊横滨水手,船长伊涅斯塔如何破敌拭目以待!

    横滨水手在东亚四强赛疲态尽显,日联杯被广岛双杀,日职联客场川崎前锋同样失利,好在8号台风的到来让横滨水手主战湘南海洋的赛事延期获得休整机会。对于横滨水手来说近3战神户均取得2-0胜利心理优势较足,外援射手莱奥-塞阿拉本赛季21次出场贡献10球和3次助攻。亚冠小组赛他和安德森-洛佩斯同入2球,帮助横滨水手时隔2年再次闯入亚冠16强,莱奥-塞阿拉和安德森-洛佩斯的锋线组合能否成为比赛的主导者值得关注!

    巴吞联vs杰志-中国香港球队能否改写历史?

    巴吞联在上赛季泰国超级联赛排名第2,本届亚冠小组赛以3胜3平不败战绩小组第1晋级16强。这支泰超在比赛中往往上半场冲击力十足,然而伴随体能的下滑下半场的防守端容易出现纰漏,因此巴吞联一旦上半场不能取得领先局面,下半场很难有建树,从此前亚冠小组赛2战墨尔本城皆平就得以凸显。

    杰志作为港超的老牌劲旅,近些年在亚冠战绩进步明显,上届亚冠小组赛因为未能跻身东亚区三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遗憾出局,本届赛事杰志卷土重来再度收获小组第2,成为历史上首支晋级亚冠16强的中国香港球队。由于上届亚冠小组赛2战泰港、本届小组赛2战清莱联均取得1胜1平,面对泰超球队并不犯怵,如今中立场作战杰志面对实力更强的巴吞联,杰志两大射手德扬、艾力士能否攻破对手球门继续改写历史成为最大看点。

    浦和红钻vs柔佛新山-柔佛来到魔鬼主场能否掀起波澜?

    柔佛新山在本届亚冠小组赛占得地利优势,尤其小组赛能够双杀韩职劲旅蔚山现代,并力压日职老牌豪门川崎前锋挺进亚冠16强,出线含金量十足,10号巴西射手贝洛松更是在亚冠斩获6球,有机会冲击亚冠金靴。不过在1/8决赛遇到浦和红钻,要知道浦和红钻的球迷刚刚解除两年半的无声应援,魔鬼主场再度回归!

    这支亚洲红魔坐镇琦玉主场,在上轮日职刚刚客场6球血虐磐田喜悦,成为磐田主帅下课的导火索,浦和中场11号松尾佑介在本届亚冠小组赛出战6场贡献5球和1次助攻,如今面对来自马来西亚的“黑马”柔佛新山,松尾佑介能否延续小组赛的精彩表现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