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28 12:17:00 热度:

    记者:武磊亲口承认回中超因不便明说的家庭原因!

    7月28日,媒体人潘伟力录制视频表示,武磊回中超已经定了,是因为不便明说的家庭原因。

    潘伟力表示:“武磊回归中超已经定了,我在第一时间给发了武磊信息,得到了肯定了答复,只不过不想第一时间抢这个热度。昨晚我给武磊发的是一句很简单的话,听说要王者归来了,武磊回复的是,现在中超什么大环境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提什么王者啊,都是为了家庭嘛。”

    潘伟力补充道:“我翻看了一下最近两三年武磊离开国内之后,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几乎每次最后我都会说上一句,坚持住别回来。但说实话,武磊这次因为家庭种种原因选择回归,我还是理解的,因为我突然想到了老男孩里面的一句歌词,当初的愿望都实现了吗?我想武磊已经实现了他愿望里面的绝大部分,因为他相比于自己的同龄人,相比于自己的崇明岛兄弟们已经足够幸运了,多少人羡慕武磊有机会出去留洋,羡慕他有机会征战五大联赛。”

    潘伟力表示:“在过去的三年半时间里,武磊征战了西甲、西乙、欧联杯、国王杯,他在自己出战的每一项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他和梅西同场竞技,绝平过巴塞罗那,对决过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经历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是弥足珍贵,并且为数不多的。可是当大男孩成长为男人,当他带着妻子和孩子们长期在海外漂泊的时候,有的时候真的不能只考虑自己。家人可以陪伴着他延续追梦之路,但是在三年半的时光过去之后,他也需要重新考虑家人,他们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我问武磊,是不是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需要回来读书了,他说不是的,因为在西班牙那边上国际学校一直挺好的,只是因为其他不便明说的家庭原因。武磊的这次回归,势必会在金钱、待遇方面受到一定损失,因为他在西班牙人即便经历了两次降薪,但也比目前中超球员的工资帽更高一些,而且武磊身上背着很多商务代言广告,也都是因为他五大联赛球员的身份,一旦回到国内,这些商务很可能无法延续。”

    潘伟力总结道:“武磊的回归还是有逻辑和价值的,比如他可以和自己的崇明岛兄弟们,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再冲击几次中超冠军,因为今年张琳芃也来了,他们史无前例的人员齐整,找回了青春时期的感觉。另外,明年的亚洲杯已经近在眼前,武磊如果能够回国踢球的话,对于国家队的备战也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我想说,欢迎武磊归来,也祝福老男孩武磊能够在31岁以后的职业生涯再创新高峰,加油、好运!”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