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3 16:07:00 热度:

    欧洲足坛重要转会一览:拜仁3200万欧签约马内!

    马内完成体检

    德甲拜仁慕尼黑宣布,从利物浦签下塞内加尔边锋马内,双方签约三年。据《镜报》消息,马内的固定转会费3200万欧元,浮动条款为900万欧,总价为可达4100万欧。

    德甲法兰克福宣布,与格策签约到2025年6月30日。据德国媒体消息,法兰克福为格策向埃因霍温支付400万欧元的违约金。格策将会得到300万欧元年薪的一份合同。

    6.20

    英超西汉姆联宣布,已经签下了雷恩中卫纳耶夫-阿格尔德,转会费高达3000万英镑。26岁的摩洛哥国脚阿格尔德与西汉姆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将穿27号球衣,这使他成为西汉姆今夏引进的第一人,也是俱乐部历史上转会费第四高的球员。

    6.17

    葡超波尔图宣布,队内22岁的进攻型中场法比奥·维埃拉加盟阿森纳。

    6.16

    西甲巴萨宣布,从桑坦德竞技引进了年轻的中场球员托雷。据悉,托雷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固定,外加最高可达到2000万欧元的浮动款项。

    6.15

    葡超本菲卡宣布,22岁的乌拉圭前锋达尔文-努涅斯正式加盟利物浦,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2500万欧元浮动,总价合计1亿欧元。

    6.11

    西甲皇马宣布,签下法国球员楚阿梅尼。皇马官方通告写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摩纳哥俱乐部已经就奥雷利安-楚阿梅尼的转会达成协议,他将在未来六个赛季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6.2

    西甲皇马宣布,签下德国球员吕迪格。皇马官方通告:“皇马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同球员安东尼奥·吕迪格达成一致,球员将自由身加盟皇家马德里,合同至2026年6月30日。”

    6.1

    英超热刺宣布,已经签下了克罗地亚球员佩里西奇。热刺与佩里西奇签约至2024年。据知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热刺给了佩里西奇600万欧元的年薪。

    5.27

    西甲塞维利亚宣布,已经与阿斯顿维拉就巴西中卫迭戈·卡洛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迭戈-卡洛斯过去3个赛季是塞维利亚的后防中坚,他的转会费在3500到4000万欧元之间。

    5.25

    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已经与特尔齐奇签署了合同,后者将正式出任多特蒙德主帅。双方的合同到2025年。

    5.24

    德甲拜仁慕尼黑宣布,已签下荷兰球员马兹拉维,这位24岁的球员从阿贾克斯自由转会至拜仁,双方签约至2026年。

    5.10

    英超曼城官方宣布,已经与多特蒙德就哈兰德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披露:“曼城可以确认,我们已经与多特蒙德达成原则性协议,哈兰德将在2022年7月1日转会加盟。”此前据媒体报道,哈兰德已经通过了曼城的体检,他将与曼城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球员违约金、工资以及佣金相加,曼城的整个支出可能超过3亿欧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