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07 14:40:00 热度:

    英超争冠争四进入白热化 众名嘴预测赛季大结局!

    本周末英超第36轮将迎来多场焦点战,曼城坐镇主场迎来老牌劲旅纽卡斯尔的挑战,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面对热刺。蓝月亮与红军仅仅相差一分分列1、2位,本轮两队均不容有失。争四大戏也悬念丛生,阿森纳面对利兹联,热刺迎来强敌,切尔西则盼望用一场胜利巩固第3的位置。

    本轮赛前,咪咕体育与英超联赛,联合众名嘴预测英超大结局,詹俊、张路、黄健翔等知名解说悉数预测曼城夺冠,阿森纳力压热刺进入前四。根据统计,参与预测的18位解说与主持人中,有14位预测曼城夺冠,有12位认为阿森纳会回到阔别已久的欧冠区。那么屏幕前的你,又会如何预测本季英超走势?一起屏住呼吸,锁定中国移动咪咕,关注英超大结局。

    在周中遗憾兵败伯纳乌之后,本周末,曼城将迎来纽卡斯尔的挑战。球队在折戟欧冠之后,急需调整心态,去争夺本赛季唯一可能的奖杯。本赛季的英超争冠进程与三年前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曼城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利物浦,双方在后半程一直紧咬,蓝月亮凭借收官阶段惊人的14连胜,将1个积分的领先转化成了冠军奖杯。

    在英超剩下的赛程中,曼城的对手分别是纽卡斯尔、狼队、西汉姆以及阿斯顿维拉,曼城依然是英超夺冠的最大热门,但鉴于他们和利物浦之间的差距只有1分,这让每场比赛都变的不容有失。

    在周中经历了情歌球场的惊魂一夜之后,利物浦没有喘息的机会,他们将在周日凌晨主场迎来热刺。孔蒂的球队能否成为红军争冠路上的狙击者,孙兴慜和萨拉赫的金靴之争也将日趋白热化。利物浦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延续争冠希望,热刺则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跻身前四。

    切尔西将在5月7日22点,主场迎来狼队。阿森纳则是在5月8日21点,主场面对利兹联,两支球队均不容有失。仍然保留着争四希望的曼联将在5月8日0:30对阵布莱顿。赛季开始之时,谁又能想到开局三连败一球未进的阿森纳能占据争四主动,而迎来C罗的回归的曼联却陷入了一个新的泥潭呢?

    随着成为英超联赛持权转播商,中国移动咪咕的国际化体育赛事版图得到进一步完善。近年来,咪咕持续深耕足球产业,相继呈现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20欧洲杯、欧洲五大联赛、女足亚洲杯、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等顶级足球赛事,未来还将持续为用户提供2022卡塔尔世界杯、2023亚洲杯等赛事的呈现,为国内足球迷打造了一站式足球内容服务平台,满足球迷日益多元化的观赛需求。据悉,咪咕视频2022/23赛季足球通年卡及英超赛季通现已开启预售,冰点价享受本季剩余比赛及下赛季精彩直播。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