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5-06 11:43:00 热度:

    巴黎上赛季亏损高达2.24亿 法甲亏损最厉害球队!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上个赛季亏损2.243亿欧元,而上上赛季亏损1.242亿欧元。

    这是法国国家控制和管理部门(DNCG)周四公布的数据,该部门是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的监督机构,该机构强调,几乎所有的法国俱乐部都经历了经济滑坡,而巴黎的亏损尤其严重。

    在2020/21赛季,巴黎的亏损占了整个法甲联赛亏损的35%,联赛所有俱乐部的亏损总额为6.46亿欧元。

    排在巴黎后面的是里昂(亏损1.07亿欧元)、马赛(亏损7600万欧元)和波尔多(亏损6700万欧元)。

    造成损失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疫情的限制,比赛收入(主要来自门票销售)下降了95%。

    另一方面,法甲转播收入恢复了21%,达到8.357亿欧元,尽管没有达到2018/19赛季的水平。

    在支出方面,员工支出增长了9%,达到12.4亿欧元,社会保险缴费增长了23%,达到3.47亿欧元。

    其中职业球员占了9.344亿,增长了9%,而1.246亿用于主教练和教练组(+38%)。

    仅巴黎的人工成本就达到了5.03亿欧元(占所有法甲俱乐部总数的31.7%),一年内增加了21%。

    电视转播权带来了2.018亿欧元的收入,其中1.46亿欧元来自其参加的欧冠。

    法甲比赛的带来502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权收入,其余比赛560万欧元。

    法甲俱乐部上赛季出口了50名球员,总额为3.027亿欧元,反过来,他们花费3.45亿欧元从国外购买了61名球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