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3 12:28:53 热度:

    巴萨官方:一线队四名队长获颁2020巴萨球员奖!

    本周四,巴萨一线队的四位队长获得了由俱乐部Agrupació de Jugadors颁发的2020巴萨球员奖。布斯克茨、皮克、罗伯托、阿尔巴代表球队出席仪式并领奖,该奖项是由前巴萨球员团队授予的,以表彰球员在疫情前期展现的态度和贡献。

    该奖项涵盖巴萨所有男子和女子一队队员,由于疫情原因,颁奖典礼直到现在才得以举行。奖项是一件20世纪20年代款式的巴萨球衣,由Agrupació的主席Ramon Alfonseda颁发,巴萨副主席尤斯特陪同。获奖球员还被授予Agrupació荣誉会员卡,以感谢他们将自己工资的0.5%贡献给该基金会。

    该奖项评审考虑了在2020年2月至6月在集体和个人层面,无论是直接的财务贡献或组织参与不同的活动,并促进了巴萨等其他机构的发展,使俱乐部工作人员、医院、社会团体、医疗人员和科学界受益的行动。2010年,巴萨球员奖设立,评选首先通过投票,最后由专家陪审团作出决定。

    该奖项往年获奖者:

    2019-20: 男子和女子一线队

    2018-19: 阿莱克西亚、特尔施特根

    2017-18: 拉基蒂奇

    2016-17: 罗贝托

    2015-16: 梅西

    2014-15: 马斯切拉诺

    2013-14: 普约尔

    2012-13: 哈维

    2011-12: 哈维

    2010-11: 伊涅斯塔

    2009-10: 博扬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