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1 11:52:56 热度:

    索内斯:索尔斯克亚未能充分发挥球员能力 确实留不住了!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英超名宿索内斯表示,虽然索尔斯克亚正在努力保住曼联帅位,但他越来越难以坚持。

    该报道称,在1-4负于沃特福德之后,索尔斯克亚现在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据了解,曼联球员们都希望他被解雇。虽然曼联目前的低迷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但天空体育专家索内斯经常向索尔斯克亚表示支持。然而,在输给沃特福德之后,索内斯承认他认为索尔斯克亚未能充分发挥球员的潜力,而且越来越难以证明为什么他应该继续留任。

    索内斯在天空体育节目上表示:“到了这样一个地步,你极力试图站在球员一边,但最终你会想‘那是行不通的,我必须准备好与一些球员闹翻’。我不确定索尔斯克亚是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当然,我见过他,他给人的印象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但他能否走进更衣室,直截了当地和球员们言语相激?告诉他们自己对他们的真实想法,试图得到他们的反应,无论之前有多长时间都对他们很友善?”

    “他看着很痛苦。杰夫-施里夫斯(天空体育记者)不想问这些问题(向索尔斯克亚问关于他未来的问题)。他在重复自己,他以前也问过这些问题。这是又一个非常糟糕的一天。这就是情绪失控。我不会坐在这里建议任何主教练应该被解雇。我曾经担任过主教练,当事情出错时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但是,如果你试着用现如今这种冷酷的心来看待的话,那么主教练的工作就是从与他一起工作的那群球员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这种事情此时此刻在曼联显然不会发生。这是决策者必须做出决定的时候了。”

    “‘我们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吗?’我会说是的。‘就他想要的教练组和他想要的球员阵容而言,我们是否给了他支持?’我认为是的。我认为,即使我没有说他的时间到了,恐怕也很难提出支持索尔斯克亚留任以及他是带领球队前进的人的论据。”

    “甚至谈论这件事都不太好,他有一个年轻的家庭,他有自己的尊严,这显然是他热爱的俱乐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