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09 15:21:05 热度:

    英国媒体:索尔斯克亚的曼联是三无球队 所有球员都在退步!

    在点评索尔斯克亚治下的曼联时,《每日电讯报》认为,索氏曼联没有信念、没有野心、没有计划。

    曼联如今发现他们在索尔斯克亚治下球员能力在退步、信心在崩溃、成为一个策略的黑洞,他们已经在一个不再令人信任的教练下盘旋,并且还在下沉,这令人遗憾。索尔斯克亚仍在率领球队,但他们最近6场英超仅拿到4分。

    对阵曼城的曼联替补席是整场比赛偏离正轨的最佳反映,桑乔本应点燃曼联的右翼,但他迷失在比赛中,除此之外,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也在迷失,当然还包括范德贝克,荷兰人比红魔弗雷德更像是吉祥物。

    索尔斯克亚传说中的DNA可能代表着对阵曼城的“Do Not Attack(不要进攻)”,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中被压制,失去了信念,很多环节被束缚。球员们在崩溃,卢克-肖、马奎尔、万比萨卡、麦克托米奈、弗雷德、B费都在下滑,德赫亚尽管表现很好,但偶尔也会有失误,博格巴时常违纪,不知道C罗是否后悔回归曼联了?

    曼联欧联杯决赛输给黄潜就表明,他们要做出改变了,但他们的回应是与索帅续约3年。曼联似乎害怕任命一位要求严格的教练,他们看上去被穆里尼奥时期伤害了一样,但事实上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还没有主帅像穆帅以及他的前任范加尔一样成功。

    我们谴责足球中缺乏忠诚,但盲目的信仰也会具有腐蚀性,曼联已经成为一支“舒适”的俱乐部,令人沮丧的任命以及雄心壮志的消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