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26 13:17:04 热度:

    意甲夺冠赔率:有玄机!米兰那不勒7分优势泡汤?!

      

    本周,意甲联赛将一周双赛,米兰、尤文、那不勒均主场出战实力并不强的对手,而国米则是客战升班马恩波利,罗马客战卡利亚里。目前虽然那不勒斯以及AC米兰并列意甲榜首拿到25分,已经领先第3国际米兰多达7分,但从目前最新意甲夺冠赔率来看,国米、尤文绝对未被看衰!

    要知道今年联赛开始前,如果猜联赛进行9轮后的榜首是谁,恐怕没人会想到会是米兰和那不勒斯并列的局面,而且还领先第3国米达7分之多。AC米兰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开局9场比赛能拿到8胜1平的战绩,实属不易。从阵容实力定位来看,他们恐怕并非夺冠最大热门,但是硬生生的在主帅皮奥利带领下,超水平发挥。伊布在队中的作用同样是显而易见的,真所谓“越老越妖”。本周中米兰主场打都灵,又是继续拿3分的机会。

    从目前机构给出的意甲夺冠赔率,已经暗示了那不勒和AC米兰这7分领先优势,并非在夺冠之路上将一骑绝尘;机构对于米兰和那不勒的夺冠前景,还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毕竟此前他们也确实并非夺冠大热。从最新的夺冠赔率上来看,那不勒斯1赔3.00排名第1,而第2国米则是1赔3.75,米兰位列第3位1赔4.50,而尤文则是1赔5.50。整体来看即便是现在仅仅排名第6的尤文,和那不勒斯的夺冠预期差距也是非常小的。目前联赛仅仅打了9轮而已,可谓一切均还是未知数。

    意甲最新夺冠赔率(前7):

    那不勒斯 3.00

    国际米兰 3.75

    AC米兰 4.50

    尤文 5.50

    亚特兰大 10.00

    罗马 19.00

    拉齐奥 41.00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