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1 12:18:03 热度:

    特巴斯:国家德比不会出国打 西甲商业要赶上英超!

    近日,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在意大利特伦托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CVC基金以及皇马巴萨等话题。

    ——CVC基金

    “只差一些细节便能达成协议,新冠疫情令我们损失了很多金钱。目前还有三家俱乐部投反对票,其中之一是皇马。”

    ——欧超联赛

    “当国内联赛越来越强的时候,留给新计划诞生的机会就越少,正如欧超联赛。他们俱乐部之间必须合理地摊分好这些收入。”

    ——国家德比

    “所有比赛都很重要,但国家德比是重中之重。必须继续拓展这类型比赛的品牌形象,让全世界都能看见。我认为巴萨对皇马的国家德比不会在西班牙境外作赛,球场上两队都需要各自的球迷,同理国家德比也不应该离开两队各自的主场。”

    ——西甲

    “我们的执念不是为了让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取得胜利,如皇马或巴萨那样。我们希望联赛冠军的积分是85分而不是100分。在英超,有球队拿到了超过100个的积分,当这种事情发生时,表明这个联赛没有很强的竞争力。”

    ——比赛日程

    “有90%的职业足球员都不会参与世界杯,世界上仅有150个球员超负荷比赛。以伊布为例,他没有参加所有世界杯赛事,这帮助了他。我们看看那些没有球员前往卡塔尔的欧洲俱乐部,看看他们的联赛会发生什么吧。停赛两个月?我们理应捍卫自己的利益,因为付出代价的是俱乐部。另外,我们创造了很多就业岗位。”

    ——英超

    “他们的商业合作项目的数量超过了西甲,我们必须努力赶上他们。三年内我们将拿回5亿欧的收入,不过足球世界不仅仅是钱,此前英超球队有6-7年没有赢得过欧冠冠军。”

    ——巴黎

    “这件事情我说过很多次,他们对于足球非常危险。巴黎的薪金开支大于收入水平,没人相信他们的商业收入会比曼联还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