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8 16:39:29 热度:

    德尚:法国队拥有姆巴佩时更强大 想要拿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国联半决赛中,法国队以3-2的比分逆转击败了比利时队,成功晋级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德尚表示法国队在拥有姆巴佩时会更加强大,自己说这句话并非是为了讨他开心。

    记者:“您如何来解释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所出现的两种完全不同的面貌?”

    德尚:“上半场前半阶段我们踢得不错,特别是前25分钟。在那之后我们退得太靠后了,一直在疲于奔命。球无法从后场传导出来,在进攻端缺少攻击性。2-0的比分对我们影响很大,但这也是对我们上半场做的不够好的一种惩罚。下半场我们的进攻球员发挥出了自身的特点,这改变了比赛局势。大家的能力摆在这里,但不要忘记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可不是轻易就排在国际足联排名首位的。在中场休息时,除去我之外,并没有很多人觉得我们能够成功翻盘。不过我们还是把坚忍不拔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

    记者:“我们有时会感觉这支球队只有在面对压力时才会有所回击……”

    德尚:“回击?这完全取决于对手。我们面对的是比利时,对方踢得非常实际,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一些时间段内,我们没能掌控好比赛局面,只能先做好防守。我们肯定会承受巨大的压力,在这时候犯错就会导致丢球。如果我们能从一开场到比赛结束都完全主宰比赛,肯定不存在回击这种说法,但现在球队还做不到,还需要时间,对方的反击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问题。”

    记者:“从情感上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德尚:“我们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对手同样也是。我们很清楚这支比利时队的实力。我们之前也出现过许多艰难的时刻。我们今天展现了球队应有的自尊和坚韧的特点。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是很美好的回忆。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高兴。”

    记者:“您如何评价姆巴佩今天的表现?”

    德尚:“姆巴佩从未怀疑过自己,而我也对他非常有信心,我愿意支持他。在欧洲杯上,他有几次进攻意图都很好,只是效率不是很高而已。外界对他有很高的期待。很显然,法国队在拥有姆巴佩时会更加强大,我说这句话并非是为了讨他开心。我从没质疑过他。从这周最开始,我就预感到这回事他的比赛。这个结果对于他和全队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

    记者:“对与西班牙的这场决赛,您有怎样的预期?”

    德尚:“我们首先要享受下这场胜利。我看了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西班牙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的控球能力很强,总能通过传导让对方疲于奔命。不管他们的出场阵容是怎样的,就算是一些年轻球员,他们依然有能力说把球控制在他们脚下。我们也要做好这一点,必须要踢得更高效。恩里克带领西班牙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既然闯入到了决赛,最重要的当然是拿到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