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8 14:28:58 热度:

    苏亚雷斯:和科曼的电话只持续40秒 拿我不当人!

    苏亚雷斯透露,他与科曼的通话只持续了40秒,在电话中他被告知自己在巴塞罗那没有未来了。

    这位经验丰富的乌拉圭前锋在效力巴萨的6年间打进了198个进球,赢得4座西甲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

    然而,在2020年夏天,他被俱乐部认为是多余的,科曼在接管球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处理掉这名经验丰富的前锋。

    苏亚雷斯在Twitch上向记者杰拉德-罗梅罗解释了这次通话是如何进行的,他说道:“科曼打电话和我说我不在他的计划中,通话只持续了40秒,这不是跟传奇说再见的方式。”

    “首先他告诉我,我不在他的计划之内,然后他告诉我,如果我不能解决我的合同,我将会参加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他缺乏个性,无法明确地告诉我他是否不想要我,或者是否俱乐部真的不想要我。”

    苏亚雷斯补充道:“那是非常艰难的日子,因为我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

    “打完电话后,我和我的妻子还有梅西进行了沟通。由于各种原因,这是复杂的一年。”

    “梅西要求离开,我被送走了,我们的家庭都过得很糟糕。”

    离开巴萨后,苏亚雷斯加盟了马德里竞技,在此前马竞2-0击败巴萨的比赛中,他贡献一球一助,同时在场上数次过掉老队友皮克。

    杰拉德-罗梅罗调侃道:“你那一天数次过掉了皮克,后来人们说比赛结束后,皮克还在球场上寻找着你的身影。”

    对此,苏亚雷斯笑着回答:“现在要过皮克也不是那么难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