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30 14:52:45 热度:

    索尔斯克亚:绝杀再次证明C罗的实力 德赫亚状态太猛了!

    据曼联官网报道。欧冠小组赛第2轮,凭借特莱斯和C罗的进球,曼联2-1主场逆转比利亚雷亚尔。曼联官网形容这一胜是“死中求生、令人激动”,并整理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面对曼联电视台、BT体育等的采访。

    梦幻般的绝杀

    “这就是老特拉福德发生的事,这种事以前也发生过很多次了。当然,我们当时不能再谨小慎微了,结果最后我们很幸运。有时候,这不是靠把球传来传去,而是观众。以前,斯特雷福德看台曾多次见证过绝杀。我知道的。这种事是可能发生的,而当你有C罗在场,总会有机会的。下半场,比赛打得仍然很开放,领先是他们应得的,但你知道,老特拉福德是‘梦剧场’。欧冠、老特拉福德,有时候历史可以帮助到我们,今晚C罗进了一个漂亮球,而阿莱克斯(特莱斯)的进球更是精彩。”

    C罗效应

    “说真的,他在门前表现得真是很好。他对每个人——观众、球员、整个俱乐部,都能产生影响。他已经很多次做过这种事了。一个月前葡萄牙对爱尔兰,你就看到过这样的他:他开场不久就罚丢了一个点球,也没有太多拿球,但就在最后两分钟里进了两个漂亮的头球。这正是他职业生涯一直所做的。他精神意志极强,他一直在比赛里。今天一整天我都在观察他,观察他把这场比赛导入自己节奏的方式。他是如此专注,当它得到那一次机会时,就是一个进球。上半场,他也有几次不错的头球,本来都有机会进的,但当最佳机会出现时,他保持了冷静。这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终结者的真正标志。”

    评价客队

    “想要仅用一个词概括(他们的实力)并不容易,因为对方有很多好球员,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带着信念、信任和信心来到这里比赛,踢出了技术足球,在场上把球传起来,例如他们进我们的那个球,就是这么进的。他们传球非常好,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

    小组情况

    “当然咯,上一场输给年轻人,我们给自己整了个大活儿。我们知道需要拿到10分——也许是12分——才能出线,所以在主场拿下3分很重要。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绩,当然对球队的精神来说也是如此。我们赢球的方式,比前几场输球时踢得好多了,但这就是足球——有高潮,也有低谷。今天,我们得到了一个令人高兴的结果。”

    德赫亚状态好

    “大卫真太棒了!他今晚表现绝对出色,但我不喜欢我们打得这么开放。我们想更多地投入进攻,用了两个8号位球员、两名边锋、一名中锋,所以斯科蒂(麦克托米奈)在防守上有点孤军奋战。两名中后卫很好地阻止了对手一些反击,但大卫出类拔萃。”

    助长全队信心

    “当然,这对球员来说是巨大的推动。在我们以那种方式在伯尔尼输球后,以今天这种方式赢得比赛太棒了。所以我宁愿一胜一败,也不要两场平局。亚特兰大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在欧冠这个级别,每一战都很困难。你看看昨天的欧冠赛果,真的难以置信,但那就是欧洲足球。小球队也很有实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