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4 15:30:15 热度:

    鲁梅尼格:欧超的想法可能早就萌生了!

    日前,拜仁高层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超级联赛和球队的引援等话题。

    关于欧洲超级联赛

    鲁梅尼格:“这么说吧,这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讶。弗洛伦蒂诺一直是超级联赛的支持者。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伟大的商人,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同意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决定。这个想法不是在四月出现的,而是早得多。”

    关于离开拜仁慕尼黑

    鲁梅尼格:“以前,拜仁是我醒来时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睡觉前我想到的最后一件事。改变这些习惯并不容易,除非你正在努力真正给这一个章节画上句号。”

    关于豪门之间的引援竞赛

    鲁梅尼格:“10年前我们就已经面临这些挑战,我仍然很自豪我们没有在这方面做出任何疯狂的举动。我们在过去十年中仍然进入了三场欧冠决赛,并赢了其中的两场。拜仁可以感到自豪。”

    “要说德甲的话,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回答以下问题:德甲作为一项赛事是否足够强了,或者我们是否希望继续看到德国球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胜利?在卡塔尔财团入主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俱乐部,现在,他们是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热门球队。我认为不必因循守旧,而是要衡量利弊。”

    关于 50+1 规则

    鲁梅尼格:“我认为在德国,每个俱乐部都应该能够自己决定是否要向投资者敞开大门。例如,圣保利永远不会。但也许其他俱乐部确实觉得那个需要。”

    关于梅西离开巴萨

    鲁梅尼格:“西甲失去了未来三年里的两张海报(C罗和梅西)。二人都在市场营销方面留下了无法填补的空白。我认为这是巴萨放梅西离开是由于财政公平政策而不得不做出的举动,就像一个乌龙球一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