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2 18:39:00 热度:

    马蒂奇:拥有C罗太棒了 现在的曼联达到最强形态!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中场马蒂奇认为,在今年夏天签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之后,目前的曼联队是他加入球队以来的最强形态。

    红魔今年夏窗引进了C罗、瓦拉内和桑乔,在上赛季欧联杯决赛中以点球大战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并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二之后,他们在索尔斯克亚带领下追逐自2013年以来的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和自2017年以来的第一个奖杯。

    C罗在离开后12年重返曼联,将为球队增添了一些火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马蒂奇谈到了C罗的签约及其对球队士气的影响。他表示:“我不得不说,我的儿子听到他(C罗)来到这里时几乎哭了,所以这就告诉了你一切。”

    “我很高兴他和我们在一起,因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所以知道你会和他一起踢球,和他一起训练,这让人很高兴。每个人都很兴奋。我看到他了在训练中有动力,很高兴他在这里,所以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完美的。”

    “他在曼彻斯特感觉就像在家里一样,他爱我们的俱乐部,所以正如我对每个人所说的那样,这很好。对他、俱乐部、我们和球迷们来说,有他在我们的更衣室里总是很好的。”

    “自从我来到这里以来,我认为目前这支球队是在我看来最好的球队。我认为我们现在拥有完美的平衡,在每个位置我们都有很棒的竞争。所以,是的,我同意我们现在拥有最好的球队。”

    在周六主场4-1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马蒂奇坐镇曼联的中场,C罗则在他为俱乐部的第二次处子秀中梅开二度。在奉献出色的表现之后,C罗将希望在周中前往瑞士与年轻人队的欧冠比赛中继续保持状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