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0 14:33:07 热度:

    官方:AC米兰欧冠门票重新定价开售 最低票价39欧!

    AC米兰官方宣布,当地时间9月10日12点(北京时间9月10日18点),俱乐部欧冠主场对阵马竞的门票将恢复销售,价格已经从原来的69欧元起更新为39欧元起。

    购票者可通过网络售票或前往现场购票的方式购买,门票价格在更新后更有利于入门级观众的现场观赛。而本次的售票将如往常一样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9/2020赛季季票持有者保留

    销售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10日的12点至9月12日的23点59分

    每位季票持有人最多可购买四张门票,门票不可转让

    第二阶段:米兰会员卡持有者保留(19/20季票持有者可参与)

    销售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13日的12点至9月13日的23点59分

    每位米兰会员卡持有人最多可购买四张门票,门票不可转让

    第三阶段:开放售票阶段

    销售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14日的10点开始,直到门票售罄

    每位售票者可购买四张门票,门票不可转让,前两个阶段的购买者同样可以参与购票

    另外,对于此前购买了价格调整之前欧冠主场门票的球迷,由于开售时间的原因,所以购票者均为季票持有者。米兰将退还全部款项并取消旧票,同时在9月10日12点开票后,为此前购买门票的季票持有者保留以新的价格购买同区或其他区域的权利,有效期直至9月17日的23点59分。门票同样不可转让。

    附:AC米兰欧冠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更新后票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