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31 17:53:47 热度:

    集训时间短是硬伤,日本足协高层:阿曼和中国备战更充分!

    据《体坛周报》报道,由于国家队集训时间过短,因此日本足协方面也承认12强赛的备战质量不如同组对手阿曼和中国。

    日本队已经在8月30日正式集结,诸如南野拓实、堂安律、久保健英等部分旅欧球员,也是在第一天如期报到。但在日本足协看来,日本队的备战存在集训时间过短的硬伤。

    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主席反町康治表示:“不得不说,两个对手(阿曼和中国)在很多集训条件上,具有比日本队更多的东西。听说阿曼队屯兵欧洲集训接近一个月,即将踏上日本的征程;而中国队已经入境卡塔尔,正在为前两轮12强赛进行准备。”

    日本媒体认为,最大考验并不是第一场,而是7日与中国队的比赛。当地著名足球记者元川悦子直言,“战罢阿曼队后,日本队就将转场卡塔尔多哈,然后经过短暂几天的调整,球队将在40摄氏度以上的炎热地区,面对由艾克森、阿兰等一批归化球员领衔的对手。”

    元川悦子还认为,从大阪直飞多哈的最大影响,主要集中在旅欧球员身上。“对于大迫勇也、酒井宏树等J联赛选手来讲,体能上的负担还是比较轻的。但是,在10天之内从欧洲飞到日本再赴西亚,之于那些旅欧球员便会非常艰难。”

    另外,主教练森保一能否唯状态论选人,也是备受外界关注。例如老将长友佑都,同马赛队分道扬镳后就是自由身,这段时间的个人训练质量成疑,而富安健洋也是饱受伤病和转会的双重影响,最近在博洛尼亚踢不上球。“长友佑都自从6月11日日本队对阵塞尔维亚以来,已经远离实战接近2个月,富安健洋之前也有伤病。所以,还是希望森保一能够冷静地考察他们。谨慎决定在与阿曼队和中国队比赛,是否可以连续起用这些球员。”元川悦子表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