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28 16:19:55 热度:

    索尔斯克亚:范德贝克会得到机会 林加德依旧是曼联球员!

    8月29日23:30,英超联赛第3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狼队。赛前,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索帅表示,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等人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索尔斯克亚:“当你丢掉分数的时候,你会感觉失望,你会想要马上开始比赛,我认为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我们仍然有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特莱斯和迪恩-亨德森无法出战。”

    关于林加德的未来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他是曼联的球员,我看到了很多关于他未来的猜测,但是他有一个很棒的季前赛,他百分之百会做好准备。”

    关于格林伍德未入选英格兰队大名单

    索尔斯克亚:“他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我和索斯盖特交流过,他将格林伍德视为英格兰未来的前锋,他会一步一步来。”

    关于范德贝克是否会得到机会

    索尔斯克亚:“我们在对阵利兹联的时候5-1获胜,这是我们选择首发的理由,下一场比赛麦克托米奈无法登场,而马蒂奇是季前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随着赛季的进行,范德贝克会得到机会,上个赛季我们平均4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所以不能说我们做出了决定。”

    关于菲尔-琼斯

    索尔斯克亚:“他经历了糟糕的20个月,可能在那之前的一年也是如此。我认为费迪南德有些越界了,他应该打电话给我,问我为什么琼斯没有参加比赛。琼斯对此感到平静,他还不到30岁,但是他在比赛中奋不顾身,他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费迪南德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应该知道更多,琼斯只是一名低调的职业球员。”

    关于瓦拉内

    索尔斯克亚:“他真的非常努力,上周当我问他是否准备好对阵伯恩利的空场比赛时,他的回答是:‘还没有,我需要先在训练场上努力’。他度过了一些假期,随后经历了转会、办理签证、隔离,现在他已经完成了很棒的训练,他看上去让人印象深刻。”

    关于球队没有把握机会

    索尔斯克亚:“在对阵利兹联的时候,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非常冷静。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时候,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在取得进球后我们有一段很棒的时期,我们应该在那个时候打进更多进球,我们会关注这一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