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06 15:30:16 热度:

    越南队开始集中传来新佳音 越南政府特事特办支持国足!

    来源:马德兴 德兴社

    全力支持

    5日,与中国队同组的越南国家足球队在河内的越南国家青年足球训练中心集中,正式开启世预赛12强赛备战之旅。尽管受到疫情的冲击,越南国家足球队担心会因此受到很大影响,但在球队集中之前,经过越南足协与越南政府部门的沟通,越南国足还是迎来了好消息,越南政府决定为越南国家足球队大开“绿灯”,尤其是在执行隔离政策方面打开方便之门。

    越南政府为国脚大开绿灯

    由于越南联赛重启计划迟迟无法得到批准,因而越南国家队决定于8月5日在河内的越南足协青训中心展开集中。越南当地时间昨天(5日)傍晚17时,越南队全体球员在训练中心内展开了第一堂训练课。不得不说,在越南足协的努力下,越南政府大力支持,让越南队得以如愿展开备战。

    按照越南政府的相关规定,像胡志明地区的人士前往河内时必须要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这使得效力于平阳队的越南队主力中锋阮进灵能否按时到国家队报到便成为越南球迷关注的焦点。但是,在越南足协的努力下,越南政府卫生部以及防疫委员会在8月4日回复越南足协,同意越南足协提出的在越南足协青训中心内设立特别的隔离点,允许阮进灵以及越南国家队的韩语翻译、越南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等三人一起,在从胡志明机场飞抵河内机场之后,接受检测之后直接前往青训中心。在4日晚上,阮进灵等三人就直接飞抵了河内,并进入青训中心单独接受进行隔离。由于整个青训中心属于封闭状态,阮进灵被允许随队参加训练,只是在训练结束之后,单独居住,不与其他人员一起活动。

    效力于电信体工队的6名球员在参加完亚冠联赛小组赛回到国内后,进行完了为期14天的隔离,目前正在接受“7+7”的居家观察以及医学观察。按照正常情况,需要到8月10日之后才能彻底解禁、并赶往越南国家队报到。但是,在经过越南卫生部的努力下,球员返回各自家中的所在地区政府部门也打开了“绿灯”,允许这些球员提前赶赴河内,到国家队报到。不过,由于三名球员后卫裴进勇、桂玉海和阮仲煌因距离较远,并未在5日当天赶到。

    不过,越南队的主教练朴恒绪在7月28日就返回了河内,按照规定,境外人员抵达河内之后也必须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所以,越南政府并没有给朴恒绪破例,朴恒绪则通过视频与助手保持联系,正训练由助理教练指挥进行。

    26日奔赴沙特前安排热身

    根据越南队的训练安排,未来一段时间里,越南队将集中在青训中心内进行训练。由于昨天(5日)是集训的第一天,球队在韩国籍助理教练李勇镇的指挥下,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未来训练将逐渐加量,并集训至8月26日。

    目前,越南队正在想办法联系安排一场热身赛,即在9月2日客场与沙特队的交锋之前,通过比赛让球队和球员找到比赛的感觉。按照朴恒绪的设想,由于越南国内联赛无法恢复进行,球员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不利于状态的调整。安排这场热身赛的目的,就是希望让队员们通过比赛找到感觉。如果无法安排国际热身赛的话,越南国家队很有可能与越南U23国足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因为越南U23国足将参加10月下旬的第五届U23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球队定于8月10日集中,而且地点也选择在了青训中心内,毕竟朴恒绪同时兼任这支队伍的主教练。两支队伍安排在一起集训,也是便于朴恒绪指挥。而且,在今年6月份的40强赛之前,越南国家队就曾与越南U23国足进行过内部热身赛。

    按照朴恒绪的计划,热身赛的时间最好是安排在8月22日。然后球队将安排在8月26日结束集训,然后提前奔赴沙特,以便适应当地的天气以及场地等情况。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