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4 10:21:59 热度:

    张康阳英文专访:没想过能夺冠!未来接着干,要感谢这两个人……

    国米时隔11年后再次赢得了意甲冠军,而这也是张康阳担任国米主席后的第一个冠军,张康阳成为了国米队史上赢得意甲冠军最年轻与最快的主席。张康阳接受了国米官网的采访,全程用英文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并表示国米的未来计划永远会和过去百年的国米一致,他要建立一支积极的,充满希望的,围绕着球迷的球队。

    张康阳首先表达了对所有人的感谢:“首先这对所有人都是激动的时刻,特别的时刻。所以我想感谢所有人,首先就是球迷。此外还得感谢我们的教练孔蒂以及所有球员。还要感谢我的团队,这些年他们和我一起战斗,才能取得成功。不光是今年,而是过去的4、5年。这份冠军荣誉,都有他们的一份。我想不光要感谢集团的领导,更要感谢他们给予我这个项目的信任,给予这支球队的信任,相信我们可以赢下冠军。感谢我的父亲,感谢莫拉蒂先生,他用切身的行动帮助支持我,教会了我国米二字的含义。但是归根到底还要感谢球迷,这些热爱国米、关系我们支持我们的球迷。希望这份荣耀,能够在这个困难的时期给全世界带来力量。我相信这能给所有人都带去一份力量。”

    “我与一些员工交流过,这一刻是梦幻的,我甚至有些不相信,从没有想象过这一天这一刻的到来。但是我们也知道,这一刻的荣耀是基于过去数月数年的辛苦付出。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任何词语能够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张康阳随即表示自己也与队内的一些球员进行了交流:“我还没有与全队交流,只是与个别球员以及职员进行了交流。还有一些朋友打电话给我。我想再说一次,这个冠军荣誉,他们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没有他们,没有那些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人,就没有今天的成功。积分榜上的每一分,都是场上场下甚至是镜头后的人,或者是电视机前的人支持我们的结果。”

    “对于全世界的国米球迷,在意大利的,在米兰的,或者不住在意大利的,这份冠军荣耀是献给你们的,希望能带去力量与希望。无论生活带给我们什么,都有着一份积极的力量存在,我们永远是幸福的,充满激情的。我们希望努力展示工作的价值,充满了积极的能量与勤劳。”张康阳说道。

    最后,张康阳谈起了国米的未来规划:“关于国米的未来规划与计划,永远会和过去百年的国米一致。我们要建立一支积极的,充满希望的,围绕着球迷的球队。无论你是否是国米球迷,甚至是足球迷与体育迷。我们的计划将会展现给所有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