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2:35:14 热度:

    格雷泽向曼联球迷致歉:我们没有足够尊重传统会让一切重回正轨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都见证了一股足球引起巨大的热情,它来自于我们球迷对这家伟大俱乐部的热爱。

    你们明确了反对欧洲超级联赛计划的观点,我们听从了你们的想法。我们做错了,我们希望告诉大家我们可以让事情往正确的方向发展。

    尽管我们带来的伤痛还狠心,我理解这个伤痕需要时间来抚平,从我个人角度,我需要重新建立球迷对我们的信任,从你们传递的信息中学到些东西。

    我们仍然相信欧洲足球需要通过足球金字塔完成持续性的发展,然而,我们也完全接受欧洲超级联赛计划并不是让足球持续发展的方式。

    在寻找更加稳定的比赛方式的过程中,我们没有对传统展示出足够的尊重,升级、降级、金字塔,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我们对于过去几天所引起的一切道歉。

    对我们来说,让一切回归正轨是很重要的。

    曼联拥有悠久的历史,我们明白我们的责任就是坚持传统和价值观。

    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挑战,我们可以很骄傲地说,曼联和曼联球迷们对巨大的压力做出了很棒的反应。

    我们也同样意识到我们需要更好地与你们——我们的球迷沟通,因为你们永远是俱乐部的心脏。

    在这样的背景下,你们可以相信我们将会采取必要的措施,重新建立起我们与其他股东的关系,通过共同努力去面对足球金字塔带来的长期挑战。

    现在,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支持我们的球队,他们正努力用最好的成绩完成本赛季。

    最后,我想要明确一点,是你们的支持让俱乐部变得如此出色,我们感谢你们。

    最好的祝福,

    乔尔-格雷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