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1 13:21:23 热度:

    曼联CEO伍德沃德辞职 或与欧洲超级联赛夭折有关!

    就在今天(4月21日)的时候,来自曼联的官方进行了宣布,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辞职,他将在2021年底离开曼联。

    伍德沃德如今49岁,他在2005年加入曼联,2012年升任执行副主席。按照此前媒体说法,伍德沃德在欧超创立期间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但在英超5大豪门集体退出欧超后,欧超极有可能要夭折了。在曼联官宣退出欧超之前,红魔就提前官宣了伍德沃德年底下台。

    在确定年底告别曼联之后,伍德沃德发了公开信。“能为曼联工作,这让我非常自豪。在过去16年中,我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服务,这也是我的荣耀。”伍德沃德表态,“俱乐部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准备,年底离开是个很艰难的选择,我会珍惜最后的时光。在我工作期间,我们赢得了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我为曼联文化的复兴、风格的回归而感到骄傲。”

    “在这段时间内,我们投入转会费超过10亿英镑。让我特别高兴的是,在索尔斯克亚及其团队的率领下,球员们在近两年取得了巨大进步。我相信随着我们在球场、教练和工作人员方面所做的改变,这家伟大俱乐部很快会再次捧起冠军奖杯,曼联配得上。”伍德沃德继续表态。

    “我非常希望能在任期内赢得英超冠军,我相信我们已经为重新夺冠做好了准备。我们的青训体系又有了长足发展,自从2013年以来,已经有34名青训球员进入了一队。看到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和图安泽贝等年轻人在一队取得进步,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伍德沃德最后表态,“在未来几年内,青训体系将会继续推动年轻人进入一队,这种竞争会对未来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也建立了曼联女足,她们的进步也体现了这家伟大俱乐部对成功的追求。”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