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9 15:55:24 热度:

    欧冠-姆巴佩梅开二度刷爆多项记录 助巴黎3比2击败拜仁

    就在今天(4月8日)的凌晨,欧冠1/4决赛继续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大巴黎在客场3比2战胜了拜仁,报了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的一箭之仇。姆巴佩完成了梅开二度,随后又在下半时攻入决胜进球。也因此刷爆了多项惊人纪录。

    据统计,姆巴佩开场149秒闪击破门,这是拜仁自2010年3月以来在欧冠淘汰赛的最早丢球,法国球星的这粒进球也是巴黎近3年半以来在欧冠赛场上的最快进球,此前阿尔维斯在2017年9月曾在比赛开场84秒时破门,而当时的对手也是拜仁。随着在本场比赛攻入两球,姆巴佩也成为继雷韦利、特雷泽盖、戈武以及本泽马之后,第5位欧冠面对拜仁实现梅开二度的法国球员。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姆巴佩职业生涯欧冠淘汰赛阶段进球数也上升至13球,他也因此超越亨利跻身法国球员欧冠淘汰赛射手榜第二位,目前仅逊皇马球星本泽马(19球)。

    此役贡献两粒进球,姆巴佩在欧冠淘汰赛阶段进球数达到了7球,他也因此得以超越伊布(6球),成为巴黎队史欧冠淘汰赛射手王。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姆巴佩也将本赛季欧冠进球数提升至8球,因而追平本耶德尔、特雷泽盖此前保持的法国球员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本场比赛是姆巴佩代表巴黎出战的第34场欧冠比赛,截至目前为止这名法国球星已斩获21球,其进球数仅次于卡瓦尼,乌拉圭前锋巴黎生涯欧冠出战54场打进30球。

    不仅如此,姆巴佩还以22岁零108天的年纪,超越梅西成为欧冠历史上在20场比赛中进球最年轻的球员,巴萨球星此前在2010年时曾以23岁118天的年纪达成这一成就。客战巴塞罗那上演帽子戏法,客战拜仁实现梅开二度,姆巴佩在近两个欧冠客场狂轰5粒进球。数据显示,本场比赛,法国人总计完成了2次射门,全部射正且全部化解进球,高效的进球率让人咋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