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6 09:51:47 热度:

    西甲球队因种族歧视罢赛 瓦伦西亚队比赛中断的原因竟是……

    就在4月5日的凌晨,西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9轮的比赛,瓦伦西亚队在客场挑战加迪斯队的比赛中一度中止。比赛发生在第37分钟的时候,瓦伦西亚队中的法国球员迪亚卡比与加迪斯球员胡安·卡拉发生激烈的争吵,前者称自己受到了种族言辞的侮辱,并奉告裁判自己即将离开球场。

    瓦伦西亚球员认为自己的队友成为了种族言辞的受害者,并跟从迪亚卡比离场,随后,加迪斯球员同样离开了球场进入球员通道。大约15分钟后,瓦伦西亚队回到了球场上,又过了5分钟,竞赛才康复进行。竞赛康复后,迪亚卡比被队友圭拉蒙换下,并在看台上看完了下半场竞赛。

    “在更衣室里,咱们被奉告假如不康复竞赛的话,球队便将会受到赏罚,”瓦伦西亚队主帅乔安·格拉西亚说,但他并未泄漏是谁向球队发出了这个威胁,“于是咱们询问了迪亚卡比的看法,他说自己不会再上台竞赛,但他很清楚咱们需求继续竞赛来防止赏罚,所以咱们又回到了场上。”

    瓦伦西亚队通过社交渠道表示,让球队从头竞赛正是迪亚卡比的决议,队中后卫何塞·加亚赛后采访时也证实,有人告知他们假如拒绝康复竞赛的话球队会被扣除3分,还会遭受另外的处分,因此迪亚卡比请求队友继续竞赛。

    加迪斯队主教练塞尔维拉则表示,卡拉坚称自己绝没有对迪亚卡比发出种族歧视的言辞。“卡拉说自己没有对迪亚卡比进行种族歧视攻击,我相信自己的队员。”

    赛后,西甲官方未对此事发表谈论,一旦瓦伦西亚队提出正式申诉或裁判报告中提到此事,西甲官方将可能对此事打开查询并对加迪斯队进行处分。

    工作的原因迪亚卡比和卡拉在瓦伦西亚队禁区内的口角,卡拉跑向本方半场途中,双方的争辩还在继续,当卡拉挨近撤退至中线邻近时,迪亚卡比突然冲向卡拉,几位球员赶忙冲上前去将二人摆开。裁判向迪亚卡比出示了一张黄牌,迪亚卡比和队友保利斯塔与裁判谈话,随后就是竞赛的中止。

    竞赛康复后,卡拉也于半场时被换下,代替他进场的马科斯·洛佩斯攻入了一粒制胜球,协助加迪斯2:1击败了瓦伦西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