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19 12:27:22 热度:

    波图:皇家社会赛季初表现非常好 目前很难保持相同的水平!

    2月19日凌晨,皇家社会将与曼联展开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较量,他们的7号波图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达了对此役的信心。

    被问及本赛季皇社表现出色的原因,波图解释道:“我们赛季初的表现非常好,取得了一些了不起的成绩,但我认为三天一赛已经造成了损失。成绩仍然不错,但当然了,目前很难每周都保持和那个时候相同的水平。

    “皇社是人民的俱乐部,我们不在转会上花费巨资,为此我们一直都在培养年轻球员,我认为我们有西甲现在最年轻的球队,但我们也有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将,这种组合似乎很有效。”

    波图所说的“老将”,就包括曼联的克星大卫-席尔瓦,波图在言谈中也没有掩饰对这位队友的钦佩和欣赏:“你能做的就是向他学习,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和了不起的人。从技术上来讲,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无论是脚下控球技术还是战术,他都是天才。在更衣室,当他讲话时,你会认真听。

    “他习惯了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的德比战,他决心回到那里并赢得比赛。”

    皇社阵中还有一张红魔球迷熟悉的面孔:曼联旧将贾努扎伊。

    “阿德南(贾努扎伊)对这场比赛非常兴奋,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他真的很开心,每个球员都喜欢对阵老东家。”波图说道,“他跟我们说了各种关于曼联有多特别的事,他对曼联还是很有感情的。”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大俱乐部,要击败他们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皇社本赛季的成功与主帅伊马诺尔不无关系,他在2018年执教球队前曾在皇社多个岗位工作过,波图对这位巴斯克主帅及其风格赞不绝口。

    “他对足球充满激情,只考虑对球队最好的事情以及下一个对手。他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而且一直都有非常清晰的想法。他的足球注重进攻和压迫,你在训练中一刻也不能放松。”

    那么为了应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等人的威胁,皇社是否有特别的计划?

    “我们知道曼联有超一流的球员,他们实力强劲,费尔南德斯正在经历又一个伟大的赛季,一直在起决定作用。”波图解释道,“但我们更关注球队这个整体,而不是球员个人,我们更关心我们要怎么给他们制造麻烦而不是其他的事。”

    受疫情期间航班限制的影响,首回合将在尤文图斯的球场举行,皇社失去了主场优势,对此波图表示:“事实上,由于没有现场观众,你不怎么会注意到这事的影响。如果次回合也在中立场地或许会更公平,但我们无法改变,我们会去到老特拉福德并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

    谈及是否有可能前往英超换个环境时,波图坦言:“我现在在这里很开心,感觉自在,但永远不要对去其他联赛踢另一种风格的足球这种机会关上门。我肯定不会介意体验另一种文化并做一些完全不一样的事。”

    最后,波图向曼联发出挑战宣言:“我希望周四的比赛可以让我们对彼此多一点了解……几个星期后,我们会因为淘汰曼联而在欧洲更出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