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20 13:18:09 热度:

    分析师:武磊沦为替补运气不佳 同位置球员比他表现更好!

    日前与西班牙人跟队记者、战术分析师卡米视频连线,就武磊彻底沦为球队替补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卡米认为,武磊的运气不佳,现在许多同位置的队员都比他表现更好。武磊出色的无球跑动特点更适合西甲,而不是西乙。

    如何看待武磊彻底成为替补?

    我想他的运气很差,因为在他的位置上都是能够为球队带来不同的球员。比如德托马斯,他是阵中最出色的球员,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也是队内最贵的球员,球队需要他来进球以重返西甲。

    左侧有普阿多和梅拉梅德,当他们登场时也都能起到效果,都能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他们正处于赛季中最好的时刻。

    还有恩巴尔巴,他是队内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当然,他最近的状态不够好,但他在阵中确实非常重要,从赛季的整体来看,他的状态还是过关的,当然还有他在队中的重要性。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都是不可或缺,普阿多和梅拉梅德则胜在状态。

    普阿多占据了主力位置,他比武磊好在哪?

    首先我认为,普阿多具有非常非常高的战术素养,他在场上的跑动能力非常好,我认为普阿多的职责就是与德托马斯在跑位方面共存。如果中锋德托马斯去了左边,普阿多就会换位顶到锋线;如果德托马斯回撤,普阿多也能顶上来,这其实是一项很难的工作。

    对于武磊而言,来自比赛节奏完全不同的中国联赛,还有语言上的困难,这个任务对他来说确实不容易,普阿多能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便起到作用,武磊则需要更多的努力,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且普阿多最近确实一直在进球,他将球队扛在肩上,用进球为球队带来积分,还可以出任不同的位置,而且也从来没有抱怨过。

    如果到了西甲,武磊的情况是否会有所好转?

    我认为是的,因为武磊有一项永远不会消失的特质,我认为他在这方面是全队最佳,这就是他的无球跑动能力。西班牙人经常会在场上缺乏纵深,没有人能通过无球跑位制造空间,普阿多、德托马斯、恩巴尔巴、迪马塔都不行,只有武磊可以。

    这一点确实非常重要,现在球队不需要这一点,但我认为如果升到西甲以后,球队毫无疑问会依赖他的这一特质。鲁比时代是这样,上赛季也是这样,如果西班牙人回到西甲,他和现在的一些替补都会被需要,也肯定会获得比本赛季更多的出场时间。

    如果你是西班牙人高层,你会希望武磊在今夏离开吗?

    我肯定不会放弃他的。需要重复说明的是,除了在经济方面能够带来的效益,比如市场和广告效益以外,在竞技方面,他也能够带来很多。

    我更喜欢他出任前锋,在锋线上与另一名球员搭档,给他更多的无球跑动空间,这是他最优秀的一点。同时,中场们也会很感谢他,他可以通过无球跑动创造空间,创造出传球的机会,而我也会考虑到他的忠诚,因此我一定会在升级之后留下武磊。

    迪马塔的加盟对于武磊究竟是利是弊?

    我认为这是两名可以配合得很好的球员,所以我觉得这是个好消息。为什么?因为迪马塔的位置更固定,会吸引中后卫的防守,这会为武磊提供空间,我觉得这会是两名可以共存的球员。

    德托马斯和武磊就不行。他们两人的活动范围都很大,迪马塔的位置则更固定,因此他们可以搭档。但很显然,武磊面临的问题是德托马斯会一直出场,迪马塔和武磊同时上场并不容易,但我仍然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迪马塔能让武磊的特点有所施展。

    如何评价主教练的工作,高层应不应该继续信任他?

    整体的评价肯定是不错的,因为现在西班牙人还是第二名。当然,同时我们也会对主教练有一些评价,或者希望他做出一些改变。

    球队应该更多地占据控球的主动权,成为比赛的主导者,而不是始终去尝试适应对手的打法,而这恰恰是莫雷诺的固有风格,根据对手的不同特点制定战术。

    但整体来看,莫雷诺还是值得好评,因为目前西班牙人还是第二名,也踢出过一些不错的比赛,在击败马洛卡之前,球队曾经经历了一段低潮,但他们一直在实现目标的范围之内,也就是取得联赛的前两名,而取得前两名是球队的硬性目标,我认为让他带完这个赛季很重要,因为这能让球队更平稳。

    通常一些球队会做出错误的决定,他们将主教练踢掉换人,而我们经常看到的现象是当这种情况发生,这支球队就不会升级,情况是球队有时会无法赢球,有时会遇到困难,但如果不更换主教练给他信心,让他沉着下来,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实现最终的目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