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5:50:14 热度:

    意大利球迷在ins上对张康阳喊话:我们和你在一起!

     

    在今晨凌晨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中,国际米兰凭借维达尔和巴雷拉的进球成功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 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也在比赛结束后在ins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们充满了勇气,继续与我们的蓝心和黑心搏斗,永远为国际米兰加油助威”。 受最近的谣言影响,意大利球迷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直接在张康阳ins评论区大喊:“我们将永远与您同在,“不要离开董事长,我们爱您”,“主席,与您同在” 我们。 在一起”。

    就本届国家德比而言,赢得尤文图斯并在七场比赛中打破本国德比的不败局面对国际米兰具有重要意义。国际米兰上一次在意甲联赛中赢得尤文图斯必须是 追溯到16-17赛季,这场胜利打破了Nerazzurri的魔鬼,而这场关键比赛也提振了球队的士气,国际米兰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打入意甲联赛冠军并打破尤​​文图斯的冠军 垄断地位:目前,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领先尤文图斯7分,并暂时与AC米兰并列榜首

    对国际米兰的持续投资,充分尊重和继承了米兰 国际米兰的文化赢得了意大利球迷的信任。他们希望张康阳继续领导国际米兰,并继续给他们带来希望。中国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张康阳的认可,“带来了太多人 莫拉蒂接受采访时,他说:“他们有一切条件带领国际米兰取得成功。 他们是一家出色的家族企业。 他们不仅有资金,而且受过良好的教育。 他们尤其尊重国米的文化和价值观。  “ [H]在张康阳的领导下,纳拉祖里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在竞技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经过6年的努力,2017-2018赛季重返了欧洲冠军联赛, 他在冠军联赛中稳定了好几个赛季,曾经一度跻身积分榜并成为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甚至他在欧洲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所有这些都使球迷们看到了国际米兰对国际米兰的希望。 回到欧洲顶级豪门,不管怎样,它是不变的,经过许多媒体评估等艰苦努力,国际米兰开始走上正确的道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