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5:26:14 热度:

    亚冠赛程表出炉!中超四队面临权衡,可能影响5轮中超赛事

    几天前,亚足联确定了2021年亚足联冠军联赛的比赛计划和具体比赛时间表。 根据该时间表,新赛季的亚足联东亚比赛将于4月21日开始,中超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半决赛将面临权衡。  

     

    在几天前亚足联向会员协会发布的2021年亚足联比赛计划中,小组赛将以锦标赛系统的形式举行。 东亚小组赛定于4月21日开始,至5月7日结束。 淘汰赛将于9月开始,决赛将于11月下旬举行。  

    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抽签和分组仪式将于1月27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亚冠联赛今年将扩大,小组赛将从32支队伍扩大到40支 在过去的几年中,东亚和西亚各有20个团队。 每支球队仍将有4支球队,东亚和西亚将有5支球队。 东亚和西亚地区在各自的小组赛阶段有5个排名第一的团队,而在表现最好的3个小组中排名第二。 总共16支队伍将进入淘汰赛。  

    东亚地区进入小组赛阶段,来自11个成员协会的16支球队,另外10支球队将通过排位赛和附加赛争夺小组赛中的四个席位。 在超级联赛中,来自江苏,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的三支球队进入了主赛事,而北京国安队参加了预选赛的第三轮比赛。 这意味着中国超级联赛的四支球队必须争取在小组中排名第一,以确保他们进入淘汰赛。 第二组也可以被淘汰。  

    该AFC时间表与中国足球协会先前制定的中国超级联赛时间表相冲突。 中国足球协会计划在3月11日开始新赛季的超级联赛。比赛的第一阶段将持续到5月18日,超级联赛将进行12轮。 在亚足联东亚地区,中国超级联赛计划从第8到第10进行三轮联赛。  

    如果中国超级联赛的前四名参加了亚冠联赛,那肯定会影响中国超级联赛。 考虑到回国后的孤立政策,中超联赛随后的第11轮和第12轮未能如期进行。 换句话说,根据目前的比赛计划,中国超级联赛的前四名将在亚足联踢球,至少五轮国内联赛将受到影响。  

    不仅如此,6月份前40名的最后两轮比赛,国家足球队的早期训练也将受到影响。 因此,有人要求超级联赛的前四名坐在板凳上。 但是,如果您坐在板凳上打球,并且战绩不佳,也会影响中超联赛中亚足联席位的分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