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6 14:31:07 热度:

    鲁尼退役!本人确认将专注于执教工作,正式执教德比郡

    1月15日消息,在正式成为德比郡主教练后,35岁的鲁尼选择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德比郡官方网站确认了这一消息:“鲁尼将结束自己杰出的职业生涯,专注于执教工作。”

    鲁尼出生于1985年10月24日,他在埃弗顿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02-03赛季英超揭幕战对热刺,鲁尼完成自己的埃弗顿首秀,他在埃弗顿一共出场77次打进17球。2004年夏天,曼联用一份总价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鲁尼,鲁尼开始了自己辉煌的红魔生涯。

    2004年9月28日,曼联欧冠对阵费内巴切,鲁尼上演曼联首秀,同时完成帽子戏法帮助曼联6-2大胜,一个月后他传射建功帮助曼联2-0击败阿森纳,终结了后者49场不败。效力曼联期间,鲁尼出场559次打进253球,夺得5次英超冠军、4次社区盾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

    2017年夏天,鲁尼重返埃弗顿,一个赛季出场40次打进11球,第二年夏天前往美国加盟华盛顿特区联。2020年初他重返英格兰加盟德比郡,在德比郡他出场35次打入了7个进球。

    2003年2月12日,鲁尼在英格兰对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上完成了英格兰队首秀,打破了当时最年轻英格兰国脚出场纪录,随后又成为了英格兰队最年轻进球者。2004年欧洲杯上,鲁尼发挥出色,帮助英格兰打入1/4决赛。

    2006年世界杯,鲁尼带伤出战,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因为脚踩卡瓦略被罚下,英格兰再次止步1/4决赛。2010年世界杯,鲁尼没能收获进球和助攻。2012年欧洲杯,鲁尼小组赛前两场停赛,第三场复出破门帮助英格兰1-0击败乌克兰晋级八强,淘汰赛后轮英格兰被意大利点球淘汰。

    2014年世界杯上,鲁尼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收获个人世界杯首个进球,但英格兰小组就被淘汰。2015年欧洲杯预选赛,鲁尼对瑞士的比赛中罚入点球,在英格兰队的进球数超越博比-查尔顿,成为队史进球第一人。2017年8月。鲁尼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