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5 15:11:40 热度:

    亚冠票选2020赛季最佳球员评选:小白领衔 奥古斯托比埃拉上榜!

    1月13日,亚足联官方票选2020赛季亚冠联赛最佳球员。本次名单共15位球员入围,其中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奥古斯托;神户胜利船球员伊涅斯塔等悉数在内。

    具体球员名单及评语:

    儒尼奥尔·内冈(蔚山现代)

    决赛2球 淘汰赛5球 亚冠7球,巴西前锋儒尼奥尔在多哈为蔚山现代做出了令人难忘的贡献。这位34岁的前锋整个赛季都很出色,各项赛事打入35球;但正是他在亚冠联赛的出色表现,才使得他的名字留在了亚洲足球历史上。

    苏丹·阿尔·汉南(利雅得胜利)

    利雅得胜利的中后卫表现非凡,在沙特俱乐部依靠点球大战闯进决赛取得了重要的作用。汉南的防守出色,创造了不少于4个进球,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

    马沙里波夫(塔什干棉农)

    自2009年以来,乌兹联赛冠军塔什干棉农首次闯入亚冠八强,马沙里波夫不断为球队提供创造力,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吃到红牌,但他整个亚冠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

    舒贾埃·卡里扎赫(波斯波利斯)

    波斯波利斯中后卫是防守端的巨人,他创造了堪称经典的比赛,帮助球队连续六场公开比赛中没有丢球。对于波斯波利斯而言,不幸的是他10月份转会卡塔尔豪门俱乐部,无缘参加12月份的决赛。

    金敃友(水原三星)

    像水原三星这样一支精疲力竭的球队闯入四分之一决赛是本届赛事的惊喜,而他们的核心就是30岁的中场金敃友,这位韩国国脚自始至终都非常出色尤其在水原3:2战胜横滨水手的比赛中,他为金泰焕送上助攻扳平比分,同时自己也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巴沙尔·雷桑(波斯波利斯)

    波斯波利斯三年第二次晋级决赛的另一位关键人物是伊拉克国脚雷桑,这位24岁的进攻手在对阵所有比赛中都创造了机会,巩固了自己作为亚洲明星球员的地位,之后他离开波斯波利斯加盟卡塔尔。

    比昂·约翰森(蔚山现代)

    经典的超级替补,蔚山现代的成功与前锋约翰森的表现息息相关,尽管他在球场上时间有限,但他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的身价,在亚冠中打入5球且都是替补进球,并成为第一个夺得亚冠冠军的挪威人,他为球队取得胜利贡献了独特的作用。

    比埃拉(北京国安)

    尽管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蔚山现代淘汰,但2020年的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打破了许多俱乐部纪录,他们的杰出球员之一就是比埃拉。

    这名西班牙进攻型中场创造了比其他任何球员都多的机会,以2球4助的成绩结束了亚冠征途。

    伊涅斯塔(神户胜利船)

    如果名单上有不需要介绍对球员,那就是2020年的世界杯冠军球员,但这并不是伊涅斯塔进入榜单的原因。他一贯表现出色,昔日的技术与球商还在,打入了对阵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关键进球。但他的伤病残酷地拒绝了这位36岁的球员闯入半决赛。

    尹比加兰(蔚山现代)

    尹比加兰被选为正赛最有价值球员,他是本届赛事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以90%的传球命中率完成了500多次传球,攻入了4粒进球包括在与东京FC的一场比赛中的两粒精彩进球,他离开多哈时不仅成为亚冠联赛冠军,同时成为本届赛事的领军者之一。

    哈默德(利雅得胜利)

    利雅得胜利的征途在半决赛阶段结束,但他们还是凭借了金靴奖得主哈默德获得了东亚区银牌,7场7球的数据在任何赛事中都是出色的,但在亚冠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凸显了这位摩洛哥球星在门前出色的效率与嗅觉。

    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巴西中场大师奥古斯托是2016年奥运会的金牌得主,他再次实现了自己的价值,率领北京国安在亚冠的八场比赛中创造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他打进了两粒进球,其中包括一记令人惊叹的杂耍凌空抽射,但正是他的全能表现让国安队长成为2020年亚冠必须关注的球员之一。

    哈默德·拉克(波斯波利斯)

    波斯波利斯成绩的进步基于他们丢球少,他们也没有比拉克更稳的最后一道防线了。拉克刚在9月加盟球队,就在8场中只丢4球并且3次扑点,决赛中伊朗门将还扑出了儒尼奥尔的点球。

    古桥亨梧(神户胜利船)

    只要是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伊涅斯塔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人,但球迷们能看到古桥亨梧和前巴萨球星的表现同样出色。这位边锋对神户来说增加了球队的活力,帮助球队一路晋级半决赛。

    赵秀赫(蔚山现代)

    从初出茅庐到成就卓越,蔚山现代门将赵贤祐的缺席为这位33岁的球员提供了一个机会。他在淘汰赛对阵国安与神户的比赛中表现突出,他成为了亚冠冠军以及了不起的英雄。

    本次投票将与1月22日结束,票选结果1月24日公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