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3 17:19:52 热度:

    皮尔洛:尤文要在意大利杯上走得更远 布冯基耶利尼都将首发

    1月14日凌晨3:45,尤文图斯将迎来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1/8决赛比赛。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你们将遇到一支怎样的热那亚?

    “起初似乎没人在乎意大利杯,但是现在所有球队都愿意在这项赛事中走到最后。而为了走到最后,我们必须从赢下热那亚开始。”

    巴拉尔迪尼上任之后热那亚发生了哪些变化?

    “我们在一起看了几场巴拉尔迪尼上任之后的比赛,他们在进攻端有所改变,变得更具侵略性,球队重心整体前移。他们似乎精力非常充沛,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热那亚有很强的战斗力。但是我们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并在意大利杯中一直走到最后。”

    这场比赛会与联赛中客场3-1战胜热那亚的比赛相似吗?

    “或多或少是的,他们将以五后卫战术体系进行防守,并寻求打出有威胁的反击。我们看了视频,并且这几天针对他们的战术进行了很好的赛前准备。”

    比赛阵容将是怎样的?

    “我们将对所有人的状态进行评估,但伤员们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基耶利尼将回到阵容当中,此前他已经随队训练一段时间了。布冯将首发出场,其他的我们将在明天早晨再进行评估。”

    2021年取得三连胜,球队出现了哪些方面的变化?

    “我们对比赛的投入程度,尤其是精神方面,在输给佛罗伦萨之后,我们不得不重新开始,因为我们有了明确的目标。我们充满力量地重新开始,试图只考虑自己并踢好每一场比赛。”

    现在尤文图斯在球场上最值得称赞的是什么?

    “以任何方式全取三分的决心和愿望,当然,还有在比赛中保持注意力集中,我们尽量确保在比赛中拿出稳定的表现,尽管依然有时状态有所起伏。但是我们会很快进行重组和调节,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达成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输给佛罗伦萨之后,哪些方面让你意识到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了?

    “其实除了输给佛罗伦萨的这场比赛,此前我们也在多场比赛中都有好的表现,而且比赛强度很大。输给佛罗伦萨就像是晴天霹雳,但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现在我们重新起航,我们团结一致,重新整装待发,我们现在就在这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