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2 19:03:33 热度:

    狼队主帅努诺:如果英超再度停摆 足球将变得不同!

    据天空体育报道,多位英超主帅最近都谈到了联赛再次停摆的可能性,狼队教练努诺就担心如果联赛再次被迫停摆,那么足球将永远不会和以前一样了。

    英超联赛最近的新冠阳性病例激增,最新一轮检测结果出现了36例阳性病例,创本赛季新高。上个月,天空体育报道称英超并不打算再次停摆,但面对不可忽视的疫情数据,这个问题还是重新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天空体育今日总结了数位英超主帅在最近的发布会和采访中对停摆一事发表的意见,以下为具体发言内容。

    狼队主帅努诺

    “这是我最大的担忧,因为赛程将会变得非常疯狂,你甚至不可能完成联赛,也不可能去考虑欧洲杯。所以我觉得,如果足球停摆,一切都会改变,新的足球将会到来,可能会出现(欧洲)超级联赛和新的赛事,然后就是哪支俱乐部能够生存下去的问题了,所以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

    “我认为英超正在尽一切可能让比赛继续踢下去,大多数球员也是如此。只要防疫协议还在,只要这个协议是最大限度安全的,那么我认为足球就必须继续踢下去,我认为现在停摆将是一个极端的行为。”

    纽卡斯尔主帅史蒂夫-布鲁斯

    “我看到其他俱乐部正在为此而挣扎,当然,英超联赛的防疫规定已经落实了,但是一旦你离开训练场,英超的防疫规定就不对你生效了,你相当于走到了外面的世界。”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

    “考虑到英国和全世界目前的情况,继续踢下去在道德上来说有点奇怪。我们也知道如果能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比赛,那么我们能够为社会带来很多的积极能量,但你需要找到一个平衡。”

    谢菲尔德联主帅克里斯-怀尔德

    “我认为不会有人为足球再次停摆感到惊讶,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状况。正如我之前一直说的那样,我想要去工作,我想要踢足球,这一直都是我们的立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