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2 14:59:58 热度:

    C罗成足坛上历史进球最多者?马卡:比捷克球星比坎少!

    在尤文图斯球星C罗打入职业生涯第760球之后,关于他是否是足球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就成为了一个众人讨论的话题。《马卡报》对一系列历史数据、资料进行分析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C罗是职业生涯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唯一一个排在他前面的是出生在奥地利的捷克前锋约瑟夫-比坎。

    关于谁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的争论依然在火热进行中。而C罗正在接近这个光荣的称号,他只需要打败一位已经被遗忘的射手:约瑟夫-比坎。

    《马卡报》在只统计职业比赛或者同类型赛事进球之后,剔除了比坎代表维也纳快速打进的24个进球,以及他在一些地区比赛中打进的另外19个进球。另外,他有3个进球是代表当时还是业余球队的维也纳快速在奥地利杯赛中打进的,他代表波西米亚和摩拉维亚保护国(纳粹德国占领捷克斯洛伐克之后建立的傀儡政权)对阵德国打进的帽子戏法也被排除在外。

    不过,C罗现在已经在职业生涯进球数方面超越了两位巴西传奇贝利和罗马里奥。贝利的职业比赛进球数是758个,不过有些人也会认为是757球,因为他们把其中的一个进球算成乌龙球。他的进球分布比起多次转会、效力过三支“国家队”的比坎简单一些,大部分的进球都来自桑托斯时期(644球)。

    在这个特定榜单上排名第四的则是“独狼”罗马里奥。他在2007年计入一些非正式比赛进球后自称打入一千球,但实际上只考虑职业比赛的话,他应该打进了740球。在他之后,则是一位颇具威胁的竞争者:打入718球的梅西。

    梅西有望和C罗一起对比坎的纪录发起冲击。他已经打破了贝利的单个俱乐部进球数最多的纪录,代表巴萨打进了647个进球。而即将年满36岁的C罗目前在意甲场均超过一球,在射手榜上位居榜首。比坎的纪录近在咫尺,而C罗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伊朗球星阿里-代伊的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纪录:他目前距离阿里-代伊的109球只差7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