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1 16:35:32 热度:

    什克:罗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我们踢得很好对平局不甘

     

    意甲联赛第17轮,国际米兰从客场罗马带走一分,继续保持对意甲榜首的压力,这场二三名之争的比赛并不容易。“罗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来到他们的主场并且能够踢得像我们这样并不容易,虽然我们踢得还可以,但很遗憾最终我们没能把3分带回家”,什克在本场比赛为国米取得扳平比分的一球。

    如什克所说,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本就不是一个容易的地方,近6次交手,国际米兰与罗马全部打平。罗马目前排在意甲第三位,落后国米3分,他们并非弱旅。就本场比赛而言,虽然国际米兰没有在客场全取3分,但球队在开场就落后的前提下能够全身而退,全场比赛,国米全队比对手多跑了4公里,球队所表现出的斗志和不放弃精神值得称赞。

    近期的比赛对国际米兰球员消耗较大,一周三赛的情况下,球队不少球员体能状况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在没有大幅度轮换的前提下,孔蒂也在比赛中尽可能多的提升保护球员的可能性,毕竟目前达米安、丹布、贝西诺等球员都出现了一定的伤病,而球队在一月份的比赛中还要面对意大利杯以及联赛对阵尤文的大战,考虑到众多因素,换下阿什拉夫、比达尔、劳塔罗等近期首发较多的球员,加强跑动和防守,孔蒂在比赛中的换人无可厚非。

    本场比赛双方各取一分,在积分榜上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AC米兰仍旧排在第一位,国米落后榜首3分,分差并未拉开,从客场带走一分也并非坏事。孔蒂对球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在上半场的时候也是如此,别忘了罗马和我们有一样的目标,在罗马踢客场并不容易。”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