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9 21:59:05 热度:

    18岁佩德里成“新伊涅斯塔”!他能够吸引梅西留在巴萨

    周三晚的西甲比赛中,18岁零42天的佩德里成为西甲历史上在同一场比赛中既有进球又有助攻的最年轻球员,而对此感到最为享受的,恐怕还是梅西。阿根廷巨星在佩德里身上找到了伊涅斯塔的感觉。

    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两人多次配合,佩德里的进球来自梅西的策划,梅西的进球来自佩德里的脚后跟传球。佩德里稚嫩的肩膀似乎承担着巴萨本赛季剩下比赛的重任,他的爆发是巴萨重返西甲前三的关键因素。现在,巴萨球迷相信,佩德里有望成为让梅西留在巴萨的决定性因子。

    梅西希望身边的球员能与自己和谐共振,能与自己心有灵犀一点通,而佩德里和他就是说同一种语言的,尽管两人一个34岁,一个18岁,相差了整整一代。

    皇马曾关注佩德里,但在让他试训之后,最终放弃了。佩德里从特内里费转投拉斯帕尔马斯,后来又被巴萨签下。巴萨的球探们在他身上看到了拉玛西亚青训营球员的风格。他的跑位、传球以及对节奏的把握,都符合梅西的胃口。佩德里让人想起伊涅斯塔,两人的风格和对足球的理解有非常相似的地方。

    伊涅斯塔的恩师贝奈格斯表示,拿佩德里和伊涅斯塔比是不公平的,但两人确实可以进行对比。他表示:“佩德里很聪明。从技术上讲,他非常出色,尽管他并不很具侵略性,但他十分努力。从这个意义上说,他很像伊涅斯塔。在为人方面他们也很相似,包括在更衣室内和队友相处的方式都相似。”

    梅西对伊涅斯塔的离开,和对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的离开一样深表遗憾,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现在,他拥有一个伊涅斯塔的克隆体,两人在场上相得益彰。与佩德里的这种默契可能会让梅西相信,留在在诺坎普球场是值得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