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7 13:17:12 热度:

    巴萨佩德里和梅西两人心有灵犀,天才1年身价竟翻了10倍

    佩德里,一位18岁的少年,在巴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佩德里打入1球,更为重要的是,佩德里和梅西再次心有灵犀一点通,两人的默契配合也在赛后获得广泛好评。西媒甚至表示,如果梅西最终选择留在巴萨,应该就是为了佩德里。

    比赛结束前两人还有一次很好的配合,当时佩德里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内扫射,可惜皮球打中左侧立柱。梅西34岁,佩德里18岁,这是两代球员,但他们好像配合了一辈子一样默契。在《马卡报》的赛后球迷投票中,佩德里高居第一,甚至超过了梅西。评语表示:“他是全场最佳。头球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发明了脚后跟传球助攻梅西打入第二球。这一对天才的组合不应该只为巴萨效力一个赛季。”

    《每日体育报》给了佩德里9分,和梅西一样并列全队最高,标签是“精彩绝伦”,评语指出:“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十分出色,他打入了自己在巴萨的第一个客场进球,而且是头球进球。给梅西送了一次奢华的助攻,将比分改写为2比1。他懂得利用空间,挺身而出,给球队带来解决方案。他很细腻,很出彩,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科曼赛后也称赞道:“佩德里已经证明了,虽然他还很年轻,水平已经很成熟了,最重要的是,他的头脑很成熟了。对我来说,他的水平超出其他球员并不奇怪。”一年多一点时间,佩德里的身价从500万欧上涨到了5000万欧,已经和阿扎尔、库蒂尼奥等价。《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终于找到了一个让他在球场上感到幸福的搭档,一个能理解他的伙伴,这是巴萨本赛季最好的消息,也是面向未来的好消息。球场上这种默契,有可能成为说服梅西留在巴萨的关键因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