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2 12:15:32 热度:

    孔蒂:当球员们渴望互相帮助时 能给对手制造问题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国米客场3-2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仍然保留着出线的希望。赛后,球队主帅孔蒂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表示,当球员们渴望互相帮助时,他们能够给对手制造问题。

    孔蒂这样谈道:“在欧冠和德甲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都处于很好的状态中。如果我们不是以球队整体作战,或者我们在战术上、身体上没有做好准备,那么我们是无法在这里赢得比赛的。”

    “我们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坦白说,在比赛末段我们也可以避免经历那些艰难的时刻。我们击败了小组第一,我们仍然有出线的希望。我要向球员们表示感谢,他们有着正确的态度。当他们渴望互相帮助,并真正以一支球队整体出战时,我们能够给对手制造问题。

    此前,卢卡库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喜欢别人将他视为球队的领袖,对此,孔蒂表示:“卢卡库是正确的,我对球员们的要求是提升他们的责任感,每个人都要这样做,因为如果他们都这样做了,那我们将会成为一支有雄心的球队。”

    “像这样的表现证明了球队的水平,我们非常团结,大家一起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并且我们想要给我们的球迷们带来快乐。”

    接着,孔蒂被问到了在中场休息时,更衣室里他说了什么,对此,他表示:“在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对手扳平比分的那一球可能会杀死我们。我们分析了场上的一些情况,在临近半场比赛结束时,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是那个时候球员们需要我的支持。”

    “我告诉他们,我们必须继续前进,重新找回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所拥有的能力,那将会给我们带来胜利。我很高兴最终的结果证明了我是对的,因为当一名教练所谈论的事情没有发生时,那你有可能会失去球员们的信任。

    本场比赛,国米的中场球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布罗佐维奇成为了球队的节拍器。在谈到球队中场球员时,孔蒂表示:“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表现很好。在一场比赛中,中场能够让比赛产生不同。不要忘了,这是布罗佐维奇从新冠中恢复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巴雷拉踢了很多比赛,在半场时他的小腿出现了一点问题,森西和埃里克森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但在防守方面不像其他人那样出色,因此我们冒着一些风险,让巴雷拉继续留在场上。布罗佐维奇的表现证明,当他下定决心的时候,他真的是非常出色的。”

    “从各个方面来说,加利亚尔迪尼都是一名可以信赖的球员。而巴雷拉只有24岁,自从上个赛季以来,他的成长就非常迅速,他仍然能取得很大进步,他也需要做到这一点。对于巴斯托尼来说也是如此,他的表现也很不错。”

    这些球员都是可以信赖的,我的工作就是让他们变得成熟。达米安在英格兰的联赛效力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们仍然对他充满信任,因为他是可靠的,他还可以让阿什拉夫耐心成长,不必有太大的压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