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4:44:24 热度:

    萨基:孔蒂治下国米整体性不如米兰 尤文缺少激情

    近日,前米兰功勋主帅萨基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其针对意大利北方三强以及另外几支有可能争冠的球队的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米兰

    “当一支球队有着有能力的管理层,而且有着对俱乐部文化发展有帮助的媒体环境,那么这些就能帮到他们建立一套良好的体系,同时也能鼓励球队主教练和球员拿出更好的表现。现在的米兰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有了上述为基础,米兰球员们现在踢得很棒,而且在场上很愉悦。虽然米兰的球员现在都还很年轻,但是球队有着辉煌的历史,他们已经显现了巨大的竞争力。”

    另外得益于球员们的获胜决心和渴望,主教练皮奥利能把球员们更好地组成一个整体,在这个体系下,球员们能很好地适应,同时也能更好地获得个人成长。米兰球员虽然年轻,他们也没有像尤文图斯、国米以及罗马球员这样的经验和实力,但是他们非常渴望能有所作为。”

    ---关于国米

    “孔蒂对国米就是一个保障,他们的比赛内容以及球队的组织性都会再获得提高。现在孔蒂手下有具有很好个人实力的球员,俱乐部也会给他巨大投入,这些都是国米相比米兰的优势,但是在球队的整体性上,现在的国米还不如米兰。

    “我认为现在孔蒂需要致力于提高球队攻防转换的能力以及控球能力,他需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稳定性和对比赛的掌控力。当国米作为一个整体再获得提高时,意甲只有尤文在球员个人实力以及俱乐部整体实力上超过他们。”

    ---关于尤文

    皮尔洛现在面临着一个困难的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他们很多球员已经不能找回对比赛的激情、热情和获胜决心了,这些可是尤文这些年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尤文图斯现在踢出的比赛从未达到高水平,在俱乐部的发展方面,当他们的欧洲对手们将眼光聚焦在战略上是,他们还只是停留在战术上,这也是为什么尤文图斯在国际赛场上一直成绩不好的原因之一。当事情运转良好的时候,改革是需要同步进行的,你必须乐于接受他人意见,就像哲学家彼得-德鲁克(Peter Drucker)曾经说的:如果事情进展顺利,不要忘记进行更正。”

    ---关于其他有可能争冠的球队

    “罗马现在踢着很好的现代足球,但是这支球队缺少历史沉淀和持续性,如果他们的球员能全情投入,他们可以成为锦标的有力竞争者。但这也只是理论,罗马这座城市很漂亮,但是城市历史在取得足球的成功上起不了作用。”

    “在经历了一个出色的上赛季后,拉齐奥本赛季仍然在努力寻找如何保持球队持续性的方法。对于亚特兰大、萨索洛以及维罗纳他们是否可以争夺意甲冠军,人们不会抱有多大期待,因为他们的投入无法匹配这样的目标,我们只能给他们踢出的美妙足球、付出的努力工作以及勇气鼓掌叫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