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8 17:22:22 热度:

    英超-悍将57秒闪击 热刺晚节不保客平狼队4轮不胜

    北京时间12月28日3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27日20时15分),英超第15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热刺客场1比1平狼队,连续4轮不胜,排名第5位。恩东贝莱开场57秒远射破门,塞斯终场前扳平。

    热刺此前连续3轮不胜(1平2负),赛前已跌到第8位,但此役取胜将重回欧冠区。热刺近3次英超作客狼队均取胜,每场至少打进2球,英超4次负于狼队,只有1次是在客场(2010年2月0比1)。与联赛杯相比,穆里尼奥调整3名首发,雷吉隆、恩东贝莱、孙兴慜出场,取代贝尔,阿里、小卢卡斯。

    热刺开场57秒取得领先!孙兴慜左侧开出角球,霍伊别尔前点漏过,后卫抢在凯恩前面头球解围,本-戴维斯后点得球回做,恩东贝莱在门前22米处低射入右下角,1比0。热刺在英超前1分钟内打进11球,仅次于打进12球的切尔西,这也是2016年3月肯尼迪(切尔西对诺维奇)开场39秒破门之后,英超最快的禁区外进球。

    恩东贝莱后场断球长途奔袭分到左侧,雷吉隆在门前14米处左脚斜射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特劳雷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弹起,桑切斯头球解围不远,波登塞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洛里没收。

    下半时,贝尔温、西索科、拉梅拉先后登场,换下雷吉隆、恩东贝莱、孙兴慜。

    狼队第86分钟追平!佩德罗-内托右侧开角球,塞斯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1。 佩德罗-内托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狼队队员(15场4球3助攻)。热刺近3个英超客场4个失球,有3个失球是在第80分钟以后。

    补时长达7分钟,但有机会绝杀的却是狼队。内维斯左路斜传,法比奥-席尔瓦小禁区前沿顶出弹地球被洛里得到。

    狼队(4-2-3-1):11-帕特里西奥/22-塞梅多,16-科迪,27-塞斯,5-马萨尔(75'艾特-努里)/8-内维斯,28-穆蒂尼奥(83'奥塔索伊),37-特劳雷,10-波登塞(90 1'维蒂尼亚),7-内托/17-法比奥-席尔瓦

    热刺(3-4-1-2):1-洛里/6-桑切斯,15-戴尔,33-本-戴维斯/2-多尔蒂,5-霍伊别尔,8-温克斯,3-雷吉隆(63'贝尔温)/28-恩东贝莱(70'西索科)/10-凯恩,7-孙兴慜(84'拉梅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