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8 16:21:17 热度:

    桑托斯质疑梅西打破纪录 称贝利许多进球未统计

    在上周巴萨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梅西打进了自己代表巴萨的第644粒进球,打破了贝利的为单一球队进球最多的纪录。不过桑托斯对此并不同意,他们坚持认为贝利还有为本队打进的400多个进球没有被统计在纪录之内。

    桑托斯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解释了为什么贝利仍然是这个记录的所有者。辩论的核心是448个“非官方”进球,

    桑托斯方面一直坚持的说法是,贝利一共为桑托斯打进了1091球。桑托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队史研究者Fernando Ribeiro表示:“我们的国王在正式比赛中打入643个进球,另外448个进球是在友谊赛和其他比赛中打进,而这448粒进球却一直被排斥,好像这些进球的价值更少一些。

    对于Fernando Ribeiro来说,没有理由将这些进球排除在纪录之外,因为这些进球都是在与有声望的对手的比赛中打进的:“外界一直试图无视的448个进球是在对阵当时的豪强球队时打进的。美洲队(墨西哥)和科洛科洛竞技(智利)一共被贝利进了9个球,国米则被进了8个球。”此外Ribeiro还提到了如皇马、尤文和巴萨等球队的名字。

    如果这些进球中有一些是在对阵较弱的球队时取得的,里贝罗回忆说,每个进球都是平等的:“对阵Transvaal(苏里南的一支球队)的一个进球和在伯纳乌对阵皇马的一个进球在价值上是一样的。”

    法国媒体RMC对此表示,现在看起来,梅西还得再进448球才能让桑托斯队信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