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8 16:03:36 热度:

    伊布:很多人只闪耀1年但我保持25年最佳状态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伊布谈到了关于金球奖的话题。伊布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自己能不能赢得《法国足球》的金球奖,并表示其他很多得金球奖的球员状态保持得都不好,他们只闪耀1年,但自己却保持了25年的最佳状态。

    此外,伊布还谈到了自己在米兰的目标,他表示对自己而言,胜利就像是毒品,让自己上了瘾。本赛季在米兰无疑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也是最困难的挑战。

    关于是否愿意用12座瑞典金球奖去换《法国足球》的金球奖

    伊布表示:“我不会用我的12座瑞典金球奖去换《法国足球》的金球奖,我也不在乎金球奖是不是《法国足球》评选的。因为对我来说,得奖意味着我状态的稳定性。我们都见过很多球员,他们赢得过世界杯、欧洲杯、欧冠甚至金球奖的冠军奖杯,但是他们只是度过了美妙的一年时光,这一年可能他们会有神奇的表现,但是然后他们就消失了。”

    “而我与他们不同,我已经踢了25年的球了,这25年中,我始终都保持着最佳状态。所以我不会用我的瑞典金球奖去交换《法国足球》的金球奖,我不会用我所赢得的荣誉去交换其他的东西,因为这些荣誉象征着胜利,象征着那段时间的幸运一击,但这并不是你们认为的‘lucky shot’,这二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很珍惜我凭借自己努力所获得的一切。”

    关于在米兰的目标以及米兰全队的状态

    “对我来说,胜利就像是一种毒品,让我上了瘾。这很难解释。但是每当我出现在球场上时,我都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否则我会感觉很难受。在平时的训练或者练习赛中,我能赢下其中95%的胜利。我没有说谎,我输球的时候也有,但是这并不会经常发生,我几乎不会输。我太想赢了,真的太想了。可能这也传染给了我们的球队。”

    “在与帕尔马踢平之后,我们都感觉到了不同。可能6个月以来我们一直都很开心,但是在这样一场平局之后,他们都生气了。第二天他们依然很生气。我认为他们应该如此,永远保持高昂的斗志,永远追求胜利。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但是当然,毒品只是一个比喻,这是一个不好的词语。吸毒的人是软弱的人,他们得不到尊重,并放弃了自己的生活。”

    “在我所有效力过的球队中,我都取得了成功。但是本赛季在米兰无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也是最困难的挑战。让我们看看赛季结束后我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吧。因为如果我们能重新赢回一些东西,那将是最美丽的胜利,也将是我赢下的最棒的胜利。我可以憧憬球队在本赛季取得成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