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3:12:58 热度:

    巴萨为梅西找到完美搭档 他可能是梅西留队的关键

    “完美搭档!”12月24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梅西与佩德里拥抱的照片放到封面上,并打出了这样的大标题。该报表示,梅西与佩德里之间的配合已经越来越好了,对巴拉多利德,两人相互之间有18次传球。梅西如今已成为了佩德里的“大哥”,他在呵护这位来自特内里费的小家伙,就像昔日小罗呵护他那样。

    梅西和佩德里的组合变得越来越默契,他们的配合也在开花结果,两人在场上一起翩翩起舞。梅西已经赢得过一切,已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佩德里则是刚刚开始职业生涯,可以说是初生牛犊,但这两位地位悬殊的球员,如今却成为了最好的搭档。

    对瓦伦西亚两人就在相互寻找,相互传球12次,其中梅西给佩德里传球2次,佩德里给梅西传球10次。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两人的相互传球增加到18次,其中梅西给佩德里传球7次,佩德里给梅西传球11次。此前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梅西和佩德里也是相互传球18次,当时梅西给佩德里8次传球,佩德里给梅西10次传球。

    他们属于不同年代的球员,一个已经33岁,一个才18岁,梅西在巴萨上演首秀那天,佩德里距离自己的一周岁生日还有9天,但这不妨碍两人在球场上形成默契。和梅西说同一种足球语言太难了,但佩德里做到了。他能在最合适的时候与梅西配合,接梅西的传球,传球给梅西。两人的配合让巴萨的足球变得流畅,变得具有纵深。

    在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先后离开后,梅西一度变得孤单,但有了佩德里,他又开始享受足球了。佩德里的存在,甚至可能成为梅西留在巴萨的关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