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3 13:38:56 热度:

    加齐迪斯:前路艰难但AC米兰总是知道该如何应对

    在一次简短的视频采访中,米兰CEO加齐迪斯表达了对球迷的圣诞祝福,并表示尽管未来前进道路艰难,但所有人都知道应该怎样去应对。

    加齐迪斯表示:“感谢所有人的关注,很高兴大家能看到这段采访,尽管因为疫情的缘故,球迷还无法入场观战,希望很快就能在球场中看到球迷们的身影。首先我要感谢球迷们的专业精神以及对我们的关注,我自始至终都认为公开、公正、透明地讨论问题非常重要,即使是管理米兰这样一个俱乐部、一家公司、一个驰名全世界的品牌而言也是如此。”

    “管理起来一些事务会很复杂,通常也会有些不容易,但是我们都始终坚信目前所走的这条道路是正确的,并且具有重大价值。我们近年男队和女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让人激动万分。所有人都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决心,尽管前进道路艰难,但是大家都知道应该如何应对困难,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也希望我们的表现能让球迷们感到自豪。”

    “我们正走在一条艰难的道路上,但是通过每天刻苦的努力和训练,我们希望能够实现最初的梦想,达成预设的目标。”

    “最后,我要感谢在米兰的所有同事,所有人都一直致力于传播我们的价值观,传播我们的理念,让我们的计划顺利实施。很多出色的‘传播者’(皮奥利、马尔蒂尼、马萨拉)促进了我们的工作,我们走在同一条道路上,希望我们的工作以及现在米兰的发展和展现出的风格特点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尽管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还是会有一些限制,但是在这里,我衷心祝愿所有人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不久之后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