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17:46 热度:

    齐达内为赢球放弃了轮换 就靠12人拼下五连胜

    近期的皇马获得了5连胜,不过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指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齐达内停止轮换了。

    《马卡报》表示,如今齐达内让替补球员处于非常艰难的状况中。齐达内过去已不断变换阵容著称,但最近他突然不变了,最近5场比赛(4场西甲,1场欧冠),他的首发阵容几乎没变过。

    替补球员在皇马很难得到机会了。后防线上,纳乔因为拉莫斯受伤获得过1次机会,但最近4场都没出现。最近7场米利唐身体没问题,但也没上场机会。奥德里奥索拉、马塞洛这些球员也消失了。门迪踢了最近5场比赛,将马塞洛牢牢按在替补席上。

    马里亚诺和约维奇对埃瓦尔都可以上场,但没获得时间。本泽马最近状态如日中天,齐达内不想轮换。伊斯科最近只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上场了26分钟。

    《阿斯报》也指出,齐达内现在这一阶段基本上只依靠12名球员,皇马的B计划已经不存在。最近5连胜,库尔图瓦、瓦拉内、门迪、克罗斯、本泽马踢满450分钟,巴斯克斯435分钟,莫德里奇踢了430分钟,拉莫斯和卡塞米罗360分钟,威尼修斯306分钟,卡瓦哈尔259分钟,罗德里戈224分钟。这些球员抢占了93.6%的上场时间。此外,阿森西奥96分钟,纳乔90分钟,巴尔韦德84分钟,伊斯科26分钟,阿里瓦斯16分钟。

    米利唐、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厄德高、阿扎尔(受伤)、约维奇、马里亚诺没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对于这种情况,齐达内坚持表示,这只是目前的状况,这个赛季他用得到所有球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